久成自然


所以今天難得沒有班就覺得不對勁XD

在打工的時候看到很多習慣
例如永遠會有一些人在這個時間這間店點同樣的餐
坐在那邊的角落做著每次在這裡一樣的事情

不知不覺的時候我也會下班後帶著一杯冰淇淋回家

但我知道這習慣不會持續很久很久
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那對這些人來說這件事情已經維持多長了呢?

安於習慣的自然其實很難
______

文具店出了鋼鐵人的資料夾跟貼紙!!!
每個都好閃閃發光
可惜我不是小學國中生了XD

今天看到好久沒看到的好萊塢One and One  真開心!
依舊介紹了鋼鐵人喔  yo!

啊  昨天看到電玩快打介紹鋼鐵人電玩
唐奇鐸遊戲擬人化後還是唐奇鐸的臉呀!
但是小勞勃道尼怎麼回事   完全不像!!!!!
完全變成一個普通至極留滿鬍子風流倜儻的老美人(崩潰)

科學教育館原來在北士商和陽明高中附近!
特地戴髮箍出門!
CSI真的是買一館的錢就夠囉
可惜最後我還是沒完全答對題目
然後仔細想一想就發現BUG一堆  
但是...好吧  
看在很新鮮和前方有三家等身大比例演員立牌勉強放過它

突然很想玩射擊遊戲
一定是那天在湯姆熊玩竟然還贏過老黃讓我信心大增!

昨天在逛安売王的時候廣播放櫻花女孩
到副歌的時候店員唱的很大聲很用力
好險我和留養辭沒有表態太多XDDD

厲害的是店員跟可以邊唱邊注意我們然後跟我們介紹包包  哈哈哈

437房沒有討厭櫻花女孩喔
我們超喜歡的!!!

重聽Phai

我要跨出第一步:畫分鏡!

藥師寺出低逼低
我其實以為是剛紫的T^T

J控也快出低逼低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