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寫照


星期二網球奇恥大辱
星期三突然人生有感

對啦  我就是微薄的存在  
MSN即時通都不敢要啊!!!!!
要了也不會跟人家聊天!!!!!!

卓家子女的命運就是...要考二次基測
沒關係  大學一次就會考上囉 YO!

最愛鄉村風了!

為什麼我要的疑似基本款的康康帽卻到處都沒看到在賣

不要下雨啦!!!!

我怎麼這麼喜歡看醫療劇
好好看
實習醫生和醫龍例外XD

羅比要演年輕時代的X教授
羅比真的要紅了(欣慰)

其實我正努力的生出一堆字句來填滿這篇網誌
這才發現我這四天過的就這麼稀鬆平常

換UCHI演Shock  真刺激  哈哈

還想像誰一樣呢?

對欸!又破功囉!
被主任徵召要辦營隊囉!

體悟是:
等到真的做到上位後   
你原本想要改變或實現的事情會被拋到九霄雲外或達成不了
因為現實跟理想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