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蚊子太多還是腳快壞掉的前兆


好癢好癢好癢!!!!

應該是星期天吧
有個叔叔來買鱈魚堡
看我們笑笑的聊天著就說:"工作中還能這麼開心就好"

我也這麼覺得
______

星期六跟李靜婷從政大搬超重器材回到bot
路上還有好心的叔叔願意載我們
結果他的車被拖吊了!
我跟李靜婷兩人一邊感激的痛哭流涕一邊狼狽的走在路上突然很想要交個男朋友

星期六晚上有波斯王子 :)

關鍵字還有豆漿XD

真的要誓死效忠了
雖然我覺得人很好超貼心但所有人都不這麼覺得  囧

星期天是好天氣欸
天氣涼爽就能拍片囉!
雖然我只睡了4個小時但仍然成功起床!

太感謝地瓜跟嫂子還有芭芭拉

找到車鑰匙實在謝天謝地
員工價簡直在搶劫!

要得獎要得獎!!!加油!!!!!

聽了好多關於愛的故事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也找的到的  GO!

昨天中午得到大家的安慰
雖然他們說我不懂得做人情才會覺得人家這麼好

但有不這麼悲觀了

也知道自己常會放大小事情  因為我的人生中沒有什麼大事件可言(喂)

結果晚上就又感慨人生真無常

"人總是來來去去的啊  其實"

這句話即使了解了20年也一樣
真的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會難過

但更悲傷的是沒時間處理自己的情感就要馬上面對下一件事情的無力感 

不過昨天的晚餐吃的很愉快:)
阿公阿嬤笑話仍然得到滿堂彩(有嗎?!)

長大
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