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個人


星期二反拍順利

星期三家聚
吃了好多口味的瑪莉珍!
沒想到就這樣從六點聊聊聊到十一點

這11個人中有人有穩定的一段感情有人維持單身

不論怎麼樣  
我相信一定一定在這條屬於自己的路上會有很多美麗的故事
這個旅程不侷限只能有一個人或兩個人   可以很多人一起

前一天快一點才睡
隔天超強的五點半起床
唱歌
我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
好多中文歌都不會唱阿(崩潰)

洗牙
院長仍然很愛跟人家拉咧  哈哈
我猜他很想要獲得我的回應就一直講
講到我很想點頭
但不知道他是否有認知到他正在弄我的牙齒
而我的臉又被蓋住實在無法做出反應XDDD

搞的封帝課一直想睡覺
有吃到稻荷壽司
然後那個日本人應該很討厭我吧
一直問他尖銳問題還叫人家唱歌XD

和欣白金客運竟然有網路可以上網欸   太強大了!!!!!!

下課票你可以再貴一點  囧

一天看兩次TDK也是很強阿  我!

好吧 我直說
討厭回家看到我媽和她的教友來我們家
那種好到滿溢出的善意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期待每天可以更好  
期待每天都有變化

期待每天有好多錢給我花
電腦壞了  下課票又錯失機會現在只得買更貴的票
吼優  缺錢啦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