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猜了一百次的密碼原來是那組數字的原Po


是從高二開始
還記得幫助羅快速做完交通安全影片還要快速回到班上考君穎的數學
(好像是行列式)

SHIFT防詐騙
報名日期截止的前一天在誰也不願意當愚蠢旁白的情況下
半夜莫名其妙全家人在睡覺我兩台電腦跑來跑去找不出
剛剛好不容易錄好的丟臉配音聲音出不來的原因

真的是很崩潰   原來早晨真的有雞叫

第三個得獎作品是林語堂
我是主角!
演員真辛苦  還失去了我的白皙皮膚
第二度迎接晨曦
灰濛濛的天空意外地很美!

我知道我們第四個得獎作品會是這個!
狼狽的走在路上背著三大袋攝影器材的辛苦不會讓它付諸流水的!

其實我覺得自從上大學比賽我能幫忙的部分越來越少
(因為又不是傳播科系而且莫名的忙得很靠杯)
劇情部分我也不能想得很好笑
但也有一部份是我沒有那麼好的能力吧 囧

電腦又很慢跑不出來只能默默陪妳到天亮
自己也知道好像很混沒意義但總是該做點什麼

也總是得拜託親朋好友一起參與拍攝
每次偷懶不想幫忙找人但想到妳已畫分鏡包辦所有大大小小瑣碎事
我不能做懶惰蟲!

還只能跟你哭訴大大小小事情
轉眼間  我黑暗的碎碎念全都被妳知道(太可佈了!)

一直拖累妳  對不起

但小修女還是想跟小修女說

這一陣子非常謝謝妳
妳也很忙   
還得包容我比馬里亞納海溝還黑還深的超級黑暗心酸苦水
如果我今年沒許的生日願望還能實現的話
那希望我們兩個能互相扶持包容走下去
就算哪天小修女還俗了   也要記得曾經某個時候有一起度過

不只暑假以後也請妳多多指教

今天其實又累又忙又餓(擺脫不了連續八個吉士華堡的夢靨)
右手舊疾復發左手撞到鐵門手很腫大
但還是很開心

會越來越好的 我們都是 :)

最後一樣說著那句能注入力量的話:Yo Yo Go Go!!!

P.S永遠記得高一開學第一天我在最後一刻進到教室
坐在第一排最後一個位置上
此時有一個來自第一排倒數第二個位置的笑容
對著我  跟我哈囉

P.S.突然想到說好要一起去日本
說了一百年我自己總是失約
不要恨我--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