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全身都舒暢了!!!


這幾天心情好起來後
就又開始嗜睡XDDD

網路線也壞了 --2
星期三終於在最後一刻成功說服留養辭去吃胡椒廚房
買了貓六網路線  扁扁的看起來好科技!
這不是冷石頭  每次都點的餅乾超載了的味道好不熟悉 T^T

上禮拜六日
漢堡王人超少  所以就閒聊哈啦起來
原來傅小弟還會彈吉他!!!!
但他戴黑色超大顯眼耳環一直被我唾棄
快去換一個拉  一皿一

竟然能跟佑佑在金閣寺小蛋糕理論中得到共識
明年生日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去看櫻花喔!!!!!!

等我賺夠錢!

上星期天下大雨在拍了N百張照片後
7-11店員才跑過來說不能拍照XDD
我想我們被已經7-11恨死才對
老黃戲精啊!
地瓜真的是太遜了!!!

電視現在都只播HSM3
頓時很想聽2的歌
Everyday和Work it out是我心中永遠的回憶(什麼?!)

所有開麥拉驚魂這禮拜播出的時段我全都有發落到XD

結果半夜看到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
就還是抱著半不舒服的身體把它看完
會是對章子怡演技改觀的片子
裡面還有意外很搶眼之我覺得這造型太美的林心如及范冰冰
兩大帥男主角就不提了XD

看到自己中日答案紙上寫得滿滿滿
心裡有種快感
然後覺得自己有病
現在看到所有日文句子都想要翻譯 --2

加油!
每天都要祈禱能進去帝劇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