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7/10  8/8之後


真的是太太太太崩潰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真的是為一個7/15做了好多犧牲
哼哼  7/15要是我進不去就打爆他!! 一皿一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我死掉了
死掉的感覺好真實
所以當我還能睜開眼睛聽著外面的鳥叫聲的時候好慶幸我還活著
真的
原來我還在這裡

所以 絕對不可以  絕對不能  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
______

準備文化翻譯爆炸之餘我去查了夢到自己死掉的意思

喔喔喔 解夢說我會有新生活 會有很大的改變 一切順利!!!!
嘴巴好甜  都說我想聽的話XD

加油加油!!!

文化尤其國學篇真的是超級崩潰
良澤玄白玄澤是怎樣
荷田春滿你為什麼要取一個那麼難念的發音
總而言之平安結束雖然我手痛到炸掉
考前一天還有久未從中午聊到半夜一點一起掛在線上哈啦的把拔!

考完篠原的習作
雖然我不敢去跟篠原說謝謝
但最後離開教室的時候有跟篠原說掰掰喔!!! └(* ̄▽ ̄*)┘

昨天殘廢
手痛到不行 
翻譯跟文化加起來應該是寫了一萬字吧
又要快速用力的寫著
好痛啊!!!!!

而且又下雨
是誰在哭嗎  下超大
總圖後面水鄉澤國
衣服全濕掉  搞什麼!!!!

突然覺得變的好灑脫
對來來去去的人事物
並不是忘記  其實我都記得
只是...
______

我還是很想很想看教主出巡啊  Q口Q

手也不知道在痛什麼的啊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