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我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把隱形眼鏡弄碎 =口=
好吧 變成瞎子囉 該怎麼辦

雖然說我的度數也不是瞎到看不見
但是一時不習慣周遭都是模糊的所以就會很恐懼

天啊 明天我鐵定要拿出眼鏡來戴了 囧

還要多花一筆錢
吼!!!!!!!
不是說我會變成有錢人嗎!!!!!!

沒錢逛師大不知道是好是壞
喔 還看見倪雅倫呢!!!

考完應該是來好好迎接暑假
但還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可能是KK 哈哈

大二結束!

就不回顧了
我覺得這一年多想就多死掉好多細胞
然後想想多半都很失敗吧
到底在幹麻
好像有做到什麼又好像沒做到完整
一方面又處於低落狀態
孝順做不好 存錢也沒存到
唯一做到想做的事情就是J控
但這根本就是讓大家擔心、自我滿足的行為而已

↑ 仔細想想之後怎麼就都這麼糟糕XD

很想賺很多錢
就現階段來說 能多讓家裡少一個負擔就是一件好事吧
但偏偏....事情為什麼這麼不如意!!!

希望快點能經濟獨立或讓我找到一個好野人嫁掉吧
拜託!!!!

也希望快點戴上我的隱形眼鏡
這樣就不然好好的看清楚每一個人了
↑ 這個比較真實XD

應該不會再衰到我會把暫時的試戴片弄碎
老天爺 算我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