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幼稚



但我受不了
妳到底是誰!!!!
我知道妳人很好但好過頭了
與其跟我搭話妳就好好的跟她聊天就好

這種善意讓我覺得厭惡

恨不得快點把那50元收下來
她說妳沒錢
我說我們家現在這樣妳應該很清楚?!

其實我不知道我們家有錢還是沒錢所以還是閉嘴好了

我可能只是希望妳不要搭理我
拜託
很壞我知道  但我真的不想跟妳說話
_______

連續快四天的不出門(連家門都沒踏出一步)竟然被昨天的倒垃圾給打破
好誇張喔 我怎麼有辦法在家憑著看激激看電視滾來滾去就過4天
一輩子也這樣"喔YOU去(台)"算了XD
下次繼續加油
(這有什麼好比的!!!)

回家就是不斷的看著熟悉的地方還在或消失

我弟不知不覺又變帥了欸
雖然還是死小鬼一個(嘆)
但他竟然在我看Frost/Nixon的時候提出水門案的疑問
看來還不是朽木(放心)

好險八月有很多DVD不然就真的是無聊到死XD

現在誰跟我提到錢那個人就完蛋了
怎麼辦
把拔救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不論怎麼樣
我就是11.12點才爬的起來
在之前完全是睡死叫不起來
是不是生病了啊!!!!!!!!!!(崩潰)

森大哥的網誌好感動喔(你跟人家很熟是不是!!!)
不過可以的話

いつも、晴れ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