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多白癡但想想還是很順利的事情XD


7/13
前一天想說11點就要睡去
流養辭就說要RE下課
雖然RE得很快但還是快一點才睡!!!
而且不知為何竟然在夜之海結束的地方超想哭T口T

以為福華在科技大樓和大安站之間所以就用走的
豈知福華都快到忠孝復興了!!!!!! 走到死亡!!!!
從宿舍就這樣直直走完全沒轉彎走到目的地也算是另外一種體驗吧XD
記憶中的火腿蛋堡好小好小
好險麥當勞店員人很好
因為我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掏錢掏很慢XD

客運上睡醒接到一通電話
因為是不明的來電者然後一直跟我用日文又用英文
一時沒反應過來我還以為是捷星
回過神來才發現是輕井澤的民宿!!!!
原諒我!!!!剛睡醒聽不太懂在跟我講什麼我就狂亂講話
好丟臉 囧

下車後想說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怎麼這麼像阿
結果留氧詞帶錯了啦!!!
就說這地方這麼熟悉吧!

趕快搭去第一航廈的電車
超危險的我的行李箱差點卡住車門 我差點被夾死!

所有在機場開餐廳的人都是奸商啦!!!
一瓶水70誰買的起!!!

第一航廈好有趣我覺得比第二航廈趣味多了XDDD
對欸 台灣的自動販賣機不能放紙鈔吼
難怪前面那個日本人很疑惑
然後我也沒多想還想幫他放紙鈔進去  哈哈哈哈

好險沒有買70的水  不然發現其實有自動販賣機水雖然賣25元就要崩潰!

男空服員長的真不像日本人!
新加坡的雜誌好不習慣
記得查新加坡幣跟我們的匯率差多少
飛機上的餐點看起來超好吃的!!!

最後的最後 男服務員說了おおきに!!!!

有一群上海小孩團不知道來幹嘛
大概小學然後只有兩個大人照顧
什麼怪現象!!!

漫遊從DOCOMO換到Softbank
DOCOMO的計價比SF便宜超多!!!
現在DOCOMO的代言人是岡田將生
很好 他在粉紅系男生裡面太帥了XD



一路到現在人好少  
就像我在荒島一樣
雖然很怪但很舒服 算了XDDD

關西機場站就有遷都君人形
但長的超怪!!!!
在買南海電車的地方弄很久!

坐上南海線後大概過兩站發現我們這車廂的人通通都不見了
(原以為又是今日的人少現象)
結果一回頭發現另外一頭有特急的車!!!
當然大家都衝去坐那個比較快!
我們發現的時候電車門已關閉(傻眼)
好險後來有在貝塚換車
人少的真相就是大家都去坐更快的XD

懷念的難波車站!!!!!!變好新!!!!!!!!
好感動喔!!!
好久不見的感覺又回來了!!!
高島屋   PLAZA  英國屋 等等
今天好可惜不能待在這邊
等我 我會回來的!!!!!

新大阪  
SUPER HOTEL的地段意外的超安靜又舒服
完全不像在鬧區旁邊(但明明就是)

地下鐵新大阪站跟JR新大阪站完全是不同的東西!!!
還得西口走到東口
(今天到底走多少路!)

肚子超餓(這才驚覺完全無法省飯錢)
兩個人認為這趟旅程應該是怎麼吃都會瘦
不吃反而會昏倒在半路上吧XDDD

晚餐也就地解決
定食點了飯但又附麵(都是大碗的)
所以就通通吃光光!
好餓!
不過為什麼日本人喜歡吃飯又吃麵阿
真的是很喜歡碳水化合物 哈哈

白癡的竟然先在車站不齊全的HEART IN買明天的乾糧
走回去才發現其實有全家跟LAWSON!!!
為什麼點心麵只有拉麵口味的啦!!!!!

感覺每次來怎麼轉電視第一個看到的都是LH 
磯野原來是搞笑藝人

不知為何很想KK!!!

YO 今天要早睡  明天六點新幹線!
_________

7/14

昨晚看了部動畫
想說這畫風滿舊的很不3D而且每個人的下巴都有奇怪的陰影
但配音的聲音很好聽
竟然有櫻井跟小野大輔!!!!!
還是今年的作品--裏僕!!!

台灣時間三點半起床
原來自由席在1~5號車廂
請記住  新幹線綠色車廂是可以走的

菸味好重  囧
日本都不全面禁菸 好痛苦!

睡得很沉的時候突然車廂打開有個死小鬼在大叫
不過他媽媽相當GJ的大喊"噓"
媽媽做的好啊!!!!!!!!!

感覺全日本人都感冒
走到哪裡都有人在大力咳嗽

留氧詞行李箱滑過隔壁的位置XD
常常有旁邊的新幹線速度太快導致我們車廂也很嚴重的在晃動

好感動喔!!!
就我們要等著下車時(因為我們行李東西很多很礙眼XD)
有個歐巴桑對我們說"失礼ですね、お先に"
雖然改不了我的習慣還是跟她說謝謝
但是婆婆人真好!!!!!
當然讓你先走沒關係阿!!!!!

新橫濱有鴿子燒!!!
好想買 可是礙於現在買回去會過期而且帶著又是負擔
只好放棄(跪)

文明的廁所
果真是新的好啊XD

元町車站照片好炫喔  是印上去的
發現斜坡(超像SPA的斜坡)
人依舊很少
長長的通道只看的到我們兩個跟前面的女士(有點可佈)
長長的通道還是廣告牆不是藝廊

朝陽門根本就是風口
風大到無法前進
跟上次江之島有得比(崩潰)

真材實料



真的好多料喔XDDD

其實中華街的料理都很想嘗試
尤其是什麼冠軍肉包
但用理智想想就算了
台灣能吃到更好更便宜的阿!

沿途都是賣天津甘栗  好煩也好恐怖
有的會拉著你叫你買  要小心!

店都沒開是怎樣
台灣十點半就有午餐可以吃了欸
日本這裡還要等到十二點
早就餓死了啦 一皿一!!!!!

什麼橫濱中華學院出現了國父跟嚴家淦(WHY!)
至少我還有記得陳誠是哪位XD
台南小路還掛滿的中華民國國旗!

留氧磁在全家看到點心心動不已
(整個想狂掃回家XDD  她眼睛都亮了!)
順便買了Baby Star的大包拉麵口味

中午吃優味彩點了麻婆豆腐
中華街大街上的東西都貴的要死
不是要吃合菜就是單點也都一千塊以上!!!
走到邊邊或是人很少的地方才很便宜
看看優味彩  吃得很飽  才六百五十元!!!


(豆腐多到我像在打倒豆腐兵一樣得不停的吃著還覺得吃不完)
附餐的玉米湯是台灣的味道!!!
好久不見的營養午餐玉米湯!

人真的好少喔
工人杯杯們怎麼都買全家還只吃一碗杯麵
你們不餓我都替你們擔心了!!!

麻婆茄子很紅   被點到很多次XD
札幌杯子很可愛
老闆疑似香港人教工人們中文  日安 你好

吃飽出來中華街恍如隔世
大街跟小道的感覺實在差好多好多!

買了龜仙人跟懶懶熊
紀念品店出現韓國高中生聽說是來文化體驗之旅
他們都穿得好おしゃれ
回程才發現其實有中華街地圖 囧

回到新橫濱
想買TV GUIDE
堂本光一SHOCK怎麼這麼帥!

不論怎麼先到月台等車
人還是不停的湧入阿 (嘆)
再說一次:日本人應該要全面禁菸啦!!!
看著煙霧瀰漫的車廂好恐怖!!!

腳很痠沒坐到位置所以只好坐在行李箱上
(這時候才覺得行李箱很方便XD)
還不小心擋住兩個疑似社長級的大叔
他們好像還有點生氣
不過社長就是不一樣阿
長相裝扮氣質都不同
整個散發出菁英的氣息! 

御徒町是怪怪的站
到處都是麻將 鑽石交換 金子交換  什麼鬼地方!!

今天的SUPER HOTEL有LADIES限定東西欸
好棒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 >/////<

在大町站被迫停下來
說什麼因為御徒町人身事故所以暫停行駛
就看到工作人員緊急拉線疏散人群之類的
整個實施緊急對策
好迅速好厲害!

就看到山手線走到新宿ライン的長坡道滿滿都是人 
好噁心!!!
從上往下看就像是一點一點的黑螞蟻不停的在蠕動著吧  囧
停不下來的人潮

出了涉谷一堆人抽菸
再度抵達FC  
等了很久的FC影片  果然是照出道順序排下來的
原來最後出道的是手越增田(還以為是跳跳)

SHOCK海報好帥
海報中的小格小格的堂本光一怎麼這麼好看啦!!!



留氧詞被一個想拍SHOCK海報的人瞪XD
影片放到V的時候有兩個飯笑得很開心
播到KK的時候我聽到一堆人在大笑
アクセス其實是秘密暗號是不是
堂本光一請記得鏡頭在正面好嗎!!!

QPOD

代官山
一出來以為是北口繞路找不到剛和多部吃的那家鬆餅店
對照相機拍的照片指示也未果
結果從車站走出來莫名的在不動產廣告公寓樓紙箱中發現一堆代官山地圖
為什麼會在這裡阿(超級崩潰)

兩個人在鑽研地圖的時候
旁邊有個年輕大叔出了聲:需要幫忙嗎?

天阿!!!!是救星啦!!!!!!
流養詞還以為是壞人!!!!
他雖然抽菸但他是好人阿!!!!!!!!!太溫柔的告訴我們方向!!!!!!!!
多虧大叔 走下スロープ
也要感謝EC CRAFT好心的女店員(人漂亮又貼心 T口T) 
我們終於找到鬆餅!!!



攝影機真神奇!
店面其實很小可是正直拍出來的感覺很大!!!
還不錯
建議點甜的鬆餅
水果好好吃!
留氧辭則是認為鮮奶油奶味很重非常好
然後飲料請點一壺而不是一杯  
因為可以喝到三杯比較划算!


↑鬆餅果真配甜的比較好吃!

吃飽出來找STYLE
從小路走到大街上不知道為什麼很安心豁然開朗XD

再度覺得攝影機製造出來的效果很可怕
從外面看STYLE根本就很小的店面!!!!!  
CA4LA好漂亮喔  
但兩個人很孬都不敢進去逛  哈哈
CA4LA旁邊有地標大花

想追公車意外發現靴下屋
所以馬上購買想很久的七分內搭!
眼睛可能瞎了  本來還找不到想要的 請店員幫忙找其實就在我旁邊!
留氧辭也是如發狂般在短短幾分鐘內買了4雙襪子
還打七折(我都建議她明亮色系的襪子 哈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公車站牌
一看最終班公車是八點五分
現在是...八點九分....(晴天霹靂)

只好回車站
代官山真的是很適合來走走的地方阿
好舒服又安靜(雖然很貴啦XD)
要我們選的話 
下次一定要再來還要去中目黑跟惠比壽!

啊!!!忘了拍代官山的站!!!!
明天看能不能去好了XD
雖然我很不喜歡前男友但默默的代官山的景象有深植在我腦海!

代官山不知不覺也繞完一圈
意外的也好小!
但真的很棒!!!!

從東橫線回山手線
發現親我腳宣傳照!!!

(不得不說  跳跳團在涉谷的宣傳打超大   隨便轉個頭就到處都是
當初KK的J還要抬頭才看的到有宣傳還很小  超不公平!!!)

這次的宣傳照好像是每個人把臉遮起來
但很強的我馬上認出弁慶XDDDD

宣傳照也超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張宣傳照是弁慶清楚的全臉照
其他人都沒有 WHY!!!!

一開始人擠人  真的要徹底崩潰了
跟留氧辭猜說會是哪站最多人下車
該不會是爆冷門的高田馬場
原來是池袋!!!!
不誇張  人就通通都下車不見了XDDD

回到御徒町
再度恍如隔世
從北口出來就什麼都不認得了
這裡真的是我們下午走過的地方嗎!!!!

好可怕  北口還出現好多台警車
有好多消防隊杯杯以及一位受傷的老婆婆

更鬼打牆的是我們想走到南口卻遲遲走不出去!!!!
(你以為是世界奇妙物語嗎!!!)

就說怎麼可能御徒町會沒有便利商店
在AMTM買到點心麵烏龍跟炒麵小包!

大家都好有禮貌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人少理論持續著
今天除了尖峰時刻的涉谷站外
代官山啊  橫濱等等人都少得令人心驚膽戰
這是我們認識的日本嗎XDDD

好幸運都沒有大雨
昨天在關西聽說東京下大雨
今天在東京據說關西下大雨

感謝堂本光一保佑XD

明天下課也麻煩你多多指教了!!!!

韓國與日本明星體制持續討論中
癡漢是犯罪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