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快出低逼低!!!


整體來說
跟08年比劇情流暢許多
算是非常的完整
所有的角色分配都有加重
每個人的個性也有較詳盡的描述
光一這個角色也人性化了

尤其是Owner  這個角色出現真是太好了啊!!!!
我哭的地方除了夜之海外  其他通通都是Owner出現的地方!!!

Solitary怎麼會這麼帥啊(崩潰)!!!!!

約四點二十到帝劇
今天有午場所以遇到散場的人潮
客群都是女性居多(不然要叫杯杯們抽票很怪吧XD)
無看到小孩(小孩不會喜歡這種的吼)

想說先排隊進場
就聽到工作人員說:
"今天有午場人會比較多,約還要二十分鐘後才能入場,太陽又很大(噗嗤一笑),請大家注意小心。"

不知道為什麼他噗嗤了很大一聲
我跟留氧慈也莫名的對他火大所以決定到帝劇地下街晃晃

先晃B2  看了看帝劇接下來的節目就去B1
到處繞繞轉轉就會一直發現堂本光一
所以就拍了無數張其實是同一個圖片的SHOCK海報XDDD

到B1的時候有個高大的男生跟我對到眼
一開始想說這個人好高大於是我就愣住了

是素顏的城田優啊!!!!!!!


他在帝劇的樂屋入口幹麻  是為了下部戲的準備嗎
快瘋了 
我的LEVEL急上升欸
之前是什麼勝俁州的  
這是可以的嗎!!!!!

他大概有看到我的反應  於是我們又對到一次眼  >/////<

留氧慈說要是COUCOU沒有整修我們現在就還會在代官山
這樣就遇不到城田優了
說的真對
這就是有失必有得嗎XDDDD

帝劇樂屋入口  這表示我們有機會看的到堂本光一在這裡進出嗎!!!
但我的理性告訴我還是不要做夢好了XD
所以先晃去旁邊的超商

哀  還是沒有義大利麵口味
到底哪裡有啦!!!
是帝劇的超商的關係吧  點心麵旁邊還有兩個人小小的廣告海報
(還附註不能攝影)  那你就不要放出來阿  一皿一

此時瞄見了黑人舞者之一在超商買東西(我也想要一件下課外套!!!)
GOD!!!!
等留氧詞上廁所的同時還看到另外的黑人舞者跟穿的BMP的STAFF
喔喔喔真的是很興奮!!!

進場
媽媽  我踏進去帝劇了  YO!!!
先去寄物
大家也真不愧是KK飯
想說寄在51號碼的櫃子  果不其然被鎖走了
24也是XDDD
哼哼  沒關係  我鎖在33(硬要比)

買周邊
周邊在二樓
東西都有買到  大家請安心XD
後來在整理的時候發現工作人員多給我們一個SHOCK的袋子
此時非常兩難
當然是想要當作沒發現的把袋子拿走阿!!!!
但兩個人很有良心又想說剛剛很幸運的遇到城田優所以不能這樣
就把袋子還回去了XDDD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的還給工作人員時我非常結巴的說著話  好險他有聽懂!)
到底多一個要怎麼說比較好呢 囧

吼  好想偷拍帝劇的螢幕喔!!!
帝劇比想像中小
即使是W列51番  從這裡看到的舞台也好大
(跟演唱會只能看到的小豆子兩人完全不同!!!)

先翻開寫真集看看
恩...堂本光一你真的是挺會選照片的啦
除了露手臂跟幾張經典照片外
其他大多都是超級模糊動態照片  這樣是要看什麼!!!!!

好吧  不管了  看在你很帥原諒你

開場!

Scene1/Overture
從十年來的一些畫面做為接續開場
Owner指揮

Endless SHOCK メドレー
CONTINUE
堂本光一第一次飛
好近  好不真實!!!

Scene2/Off Broadwayのショー
劇場への誘い
這段我很喜歡
由Owner開頭介紹Show Must Go On的由來

So Feel It Coming
パネルマジック
照片換成我覺得很帥的照片XD
然後我有看到光一跑上去台子  哈哈

New Horizon ~車マジック~
一直跟留氧慈在那邊帝劇大解謎
想要瘋狂解開所有SHOCK的機密 
我們猜Rika這裡不見是掉到後面的奈落去XD

Scene3/劇場のバックステージ
Yes, My Dream
這段很溫馨而且我覺得很好聽
大家一起朝夢想前進的感覺很棒

光一已經很キラキラ了
結果服裝更亮
我的位置一直被閃到XDDD

Scene4/劇場の屋上
N.Y.NIGHT
這首歌我馬是挺喜歡
今天Owner依舊是說著三點的baby star出場(全場大笑)
Owner還說堂本光一喜歡  KinKi也喜歡(植草真的很照顧KK飯  哈哈)
堂本光一感覺就很包容Owner  劇裡面喝醉也溫柔地陪Owner玩
甚至連摸屁屁都出現了
Owner可愛到我真的很想大叫(但這裡不是演唱會  囧)

Scene5/Broadwayの街
It’s A Wonderful Day

出遊有小改一點
不知道是之前我DVD沒看專心還是怎樣
總覺得這次他們在說要看什麼劇的時候有比較明確
不然之前看DVD只是覺得一堆不同的音樂性質分別表演一小段而已

Scene6/Broadwayの裏の路地
Don’t Look Back(Piano)

講到要去大劇場的事情
心理戲的部分增加
像町田跟米花有表達出想去或不去
Uchi不爽要離開時
堂本光一說:"前を見失うと....(這邊我忘記了  囧)"
結果之後Owner就說:"前を見失うと、おしまいぞ"
這句話莫名的戳重我的點 好Shock!!!

"光一"在今年的角色不再像以前一樣
感覺比較普通人了
而且心中的想法也會藉著跟Owner的互動中表現出來

這裡挺感動的
光一說:"我想為了他們,我願意去大劇場。"
光一其實內心不全是單方面的想要Show Must Go On
他也是想跟大家一起做出完美的劇吧!

Scene7/「World Advenrure」
America Introduction
America

剛剛在超商遇到的黑人舞者站在中間很明顯XD

喔喔  之前一直不解光一明明就已經在美國還要說從美國開始
是從美國開始要將Show帶到全世界吧!

Jungle
叢林是我的大愛之一
此時拿望遠鏡看了一下堂本光一
我覺得他跟08DVD有得比
瘦到臉凹下去了
前幾天的BABY STAR發表會完全不是這樣子的啊!!!!!!!!

特地用望遠鏡看跑到右邊後的是不是堂本光一
恩...看得更清楚後就覺得不是
我還猜是石川直XDDDD

光一飛飛第二次!

ロック ~Tap
這裡雖然沒有萬國踢踏
但Owner跟Rika的父女出場爭奪戰很有趣XDDDDD
Owner好俏皮好可愛(要講幾次!!!)

光一出現後還嘆了氣
糾竟是誰才是Owner阿  哈哈

SOLITARY
讓我先叫一下:"堂本光一你就去當牛郎也沒問題啊!!!!!"

這是什麼歌曲  這是什麼舞步
本來我很難過Love and Lonliness被拿掉
但是...堂本光一襯衫開V字跳著舞好性感欸!!!!!!!
整首舞就是....好!!!!

太棒了!!!!!!!!!!!!!!!!!!!!!!
我一直在心中大叫不已
這份悸動現在只好先用網路上偷偷錄的版本稍稍按奈一下才行了 T口T

最後拿槍自盡
不懂意義何在  但我跟留氧詞非常喜歡這安排XD

Scene8/バックステージ
爆發點
先說一下光一沒有黑背心了  囧
但沒關係  看到Solitary我覺得沒關係(喂!)

這段比08更好就像前面說的每個人都說出自己的想法
也不是很隱晦的表現出來
舉例來說08 YARA在最後吵完看一下劍
我還要猜說所以是YARA換劍的對不對
今年是直接說"哼,Show Must Go On嗎?"再離去
很明顯地把Uchi對光一此刻的不滿呈現出來間接表示出之後有換劍的動作

米花有問光一說為什麼前面是舉槍自盡這種悲傷劇情
光一就說不是每齣劇都是Happy Ending

是阿
人生不盡然都是快樂的...

Scene9/「Japanesque Show」
プロローグ
コウイチ登場
合戦
死闘

落城

殺陣部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我想從上面往下看或看DVD可能會比較清楚
能掌握到全部的畫面
因為太混雜了  一下不知道要看哪
只能從一邊看殺陣非常可惜阿...

Uchi射箭燈光要暗下之前
全部的人已經先往走道看去了XDDD

留氧慈大力稱讚這段  她覺得很好看動作都有到位
我也覺得有啦
只是...可能這種場面我比較想看到整體

兩個人一致第一次覺得配樂那麼好聽!!!
果真現場有差
我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超震撼!

雖然震撼到後面他們在那邊大喊的地方完全聽不清楚XD

中場
看DVD的時候會覺得好長
但是在現場時間好快  就這樣到中場了欸!!!

兩個人也很強悍的講了半小時的下課中場感想XD
前半段Uchi舞步不齊
但我覺得Uchi很認真  未來指日可待  加油!
談了好多
結論就是劇情變得很淺顯涵義依舊深厚

還有講到孤獨的光一(夜之海再提)

Act2
Prologue
死への招待

這段變成Owner在挖墓
把對光一如此對戲的犧牲提出質問跟無奈
我覺得還有點諷刺

犧牲自己的生命 Show要怎麼繼續呢?

In The Cemetary
大愛大愛超級大愛!
雖然今年的鬼怪服我不喜歡
也試圖想要用望遠鏡看堂本光一的白襪子失敗XD

但真不愧是我的大愛歌  好棒!!!!

Scene1/シェイクスピア・シアター
バッハ ミサ曲
マーラー 5番
ベルディ レクイエム
アヴェ・マリア

莎士比亞橋段因為故事情節不太懂所以就有點不知道在幹麻
但今年我覺得懂了很多XDDD
莫名的很喜歡所有Owner自責而出現光一要殺Owner等等的幻想情節

尤其是最後光一在mirror改歌詞去唱成追憶之雨的部分
我竟然大哭到不行!!!!!!!
其實08版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段

Owner很難過自己其實沒有盡到身為Owner的責任想要補償
所以只能藉夢來讓自己贖罪

畫面讓光一和Owner的影子重疊
兩個人唱著不同歌詞但同樣旋律的曲子
跳著舞
最後光一離去還回頭瞄了Owner!!!

我可以解釋成光一看著Owner的背影感到不捨也從沒有恨過他要他放心嗎!!!!

然後第一部分光一戴著面具站在高處打雷後馬上出現在地面上並走往前面的舞台
我們猜是站在高處的並不是堂本光一但聲音是他(可能對嘴)
之後地面上的才是光一這樣XDDD

Scene2/ウエクサの劇場のバックステージ
Don't Look Back
Reunion

光一回來
今天是好吃又便宜的鮪魚XDDDD
這邊超好笑
反正後面町田米花Owner也是便宜鮪魚話題連發!!!

帽子舞更喜歡了
除了前面四個人之外後面有一群穿著白色西裝的人也在跳著舞而且是相反邊
讓畫面看起來很對稱!!!

我會認為後面的人想表現的是Uchi的舞台!

Scene3A/Uchiのショーのステージ
Watch Me!

原來Uchi是默默的在守護著這部戲然後每晚都去光一的病房阿 T^T
堂本光一飛快的從後面通道跑上台
嗚嗚  要是在我旁邊的走道就好了!!!

Scene3B/バックステージ 
Why Don' You Dance With Me
這邊有小小變化
畫面變得很豐富
雖然第一段堂本光一沒有做出08版的我想要的手勢(很計較)

和解
我是覺得Uchi演的挺不錯
可惜還是有種太年輕的氣息XD
和解這段我深深的同情著他

此外  我不想看你露黑背心好嗎
把衣服穿好啦!!!

What you wanna say
這段!!!
我也是比較甲意光一把大倉推出去講話
但Owner很明顯不能擔任這種角色XDDD

Scene4/「It’s A New World The Earth」
New Show
大紅布幕超美
雖說帝劇很小其實看不到的地方超大
而且一下子就跑出有的沒有的東西 
帝劇到底是怎麼樣的地方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看後台或當工作人員喔  囧

Flying1
這邊的飛個人很喜歡XD

石川桑跟光一的太鼓vs洋鼓打擊很好聽
這次的鼓編排方式整個超擊中我的
有一段堂本光一單手拿起大鼓敲
很好看但真的想跟堂本光一說你不要再這麼累了好不好XD

コウイチ vs Uchi
我的老天爺!!!
光一把鼓棒交給Uchi前唱了一段歌
大意就是光一信任Uchi要跟他一起打鼓

太感動了  這種牽絆!!!

所以原本跟石川桑的兩人太鼓變成三個人
好精采更澎湃!

Flying2
不能不提
我說想再看一次坐二樓絕對有極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個
看著堂本光一飛來飛去的同時找著從天而降的梯子
最後用盡全力站上二樓階梯向所有人致意
媽阿!!!!這能不叫人哭嗎!!!

然後我就看著堂本光一在我頭上認真的飛著再出力踏上二樓台子
沒有言語但眼神表示了一切
是他對這個舞台的付出及對觀眾們的感謝

BRAVO!!!!!!!!

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
和傘

沒有變臉改成和傘飛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賣力(大哭)

夜の海
崩潰的點之一
沒有想要哭的
但看到堂本光一真的是跳得比誰都還要用力我就崩潰了

堂本光一!!!!!!

後面歌詞是
In the deep blue ocean
I can feel my loneliness
But I feel the warmness, too...
In the starlight night
I can feel my loneliness
But I will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and me

就覺得光一其實很孤獨再度瘋狂大哭

之前光一的心情都沒有人懂
所以他只好藉由Sad Ending或是莎士比亞中死的意向來傳達自己的孤獨
(我覺得還有一部份是孤傲  那種對舞台的自信)
最後可能得犧牲自己才能成就出一部Sho
不然他就不會在殺陣的時候挑釁Uchi要他一如往常的刺下去了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啊!

大桜
帝劇不可思議部分之一
請問帝劇底下是多大才能夠藏那麼大棵的櫻花樹!!!
明明就還有其他東西要擺不是嗎
塞的下嗎XDDD

Scene5/フィナーレ
CONTINUE
看到堂本光一全白西裝圓滿的站在台上唱歌還能說什麼
一方面覺得很幸福一方面覺得光一很帥一方面覺得這真的是Happy Ending
(雖然可能不符合光一這個角色常常讓劇情為Bad Ending的期待XD)

這邊有哭的原因是因為Owner出現說了類似:"累了就休息一下""往前走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Owner現在說的對我來說全部都是箴言啊!!!!!!!!

Curtin Call / カーテンコール
謝幕
大家是熟到什麼地步
連每個人出場謝幕都有一定的拍手步驟!!!
不跟著感覺就會被恨透XD

很好看  所以就要努力的拍手希望台上的人可以收到!

我嚴重懷疑最後堂本光一講感言的地方因為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草草結束XDDD

看完仍覺得好不真實

決定前往B1堵堵看帝劇樂屋入口
看到很多STAFF
最後想說回飯店的時候町田出來了!!!
我的老天  是町田!!!
他比想像中的小隻
一直跟一個好像是歌迷的人說話
但是講很久頭又一直很低像在受教一樣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XDDD

剛剛留仰詞看場刊說我們好像還遇到了MAD的某位
我說該不會是某個舞者出來後對町田打招呼的那位吧
他挺帥的
好像就是他欸!!!!

但我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XDDD

四個黑人舞者也遇到了
我有微笑致意啦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  哈哈

其實有不少人在樂屋入口等
我跟留氧慈一直以為他們是要堵堵看堂本光一的
結果有個人來問我們等誰(我們能說是堂本光一嗎XD)
我說就只是等(什麼鳥答案!!)
她回說如果是等DANCER的話往另外一邊等不然會被罵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只好回去了
但真要再等的話一定看的到堂本光一吧(只是不知道等到何時)
我們這麼確信著
因為城田優就是這樣遇到的啊XDDDDD

難道堂本光一是走特殊秘密通道嗎!!!!
________

失落感還是有...
最難過的是就算我看到這麼近的堂本光一但還是離他很遠
每每看完劇或是演唱會就這樣回家
什麼對演員說"辛苦了""謝謝你"之類的話也說不到

唉  我們就只能這樣遠遠的看著他們嗎?
真不甘心

電視上的堂本光一  KK時候的堂本光一  SHOCK的堂本光一
雖然知道是同一個人但是每個他都好不一樣
光知道這三種堂本光一就能把他完整拼起來嗎

最後還是放上帥氣堂本光一下課照來說晚安
現在好晚好崩潰啊!!!
我還發現我的下課袋剛剛被凹到好心疼 囧

趕快存錢看剛SOLO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