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路通通都在說堂本光一


7/16

昨天打SHOCK心得打到半夜三點多
起來七點好像又有看到BABYSTAR
然後就看到東山上花丸  
所以決定乾脆看完再出發前往輕井澤XD

原來花丸主持人之一的藥丸裕英...是澀柿子隊的啦!!!!!

吼吼
難怪跟東山感情不錯現在也是中年帥氣大叔一枚啊!

東山還是這麼帥

這集訪問超級好笑
雖然我期待會講到大倉
有沒有演年輕實習男醫生就會頭髮剪的很清爽然後造型很帥的八卦?
(請參照白色巨塔的伊藤英明及GM的大倉忠義XDDDD)

但出現了椎名跟生瀨!!!
有椎名可愛的か和EXILE事件
自己去找檔來看吧(喂!)

搭新幹線之後就到哪裡都在講對SHOCK的感想

我們說著劇中每一段的感想
從花癡到正經都有
神奇的是還完全沒有重複一直講著!!!

然後我一整路也在失落
SHOCK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

可能是讓我更看清某些東西的同時也更迷惘某些事情

如果自己也能有一個信念能持續不放棄並成就它
是很幸福的吧

行李多了四本寫真集和一本場刊
超重!!!!
現在才老娘(?!)這趟旅程的第四天欸(崩潰)
抵達輕井澤
一下站光是空氣就不一樣  好FRESH啊!!!
遠離塵囂只剩下清淨  太舒服了!
就覺得東京真是烏煙瘴氣XD

↑ 我兩年前拍過這張車牌儘管完全沒踏上這個地方XD

本通り
看到好多台灣家庭租腳踏車在此出遊
這裡人很少
多半也都是外國人  還是自助居多

好多鄉村風的衣服小店!
打折了還是好貴 囧

我眼睛尖到在幾百公尺外發現遠方的店家賣著懶懶熊XD

路上持續唱著SOLITARY!
我可能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但是每每講到就是要再提一次
原以為Love and Lonliness是堂本光一帥氣的極致
但真的是錯很大!!!!
怎麼會這麼帥呢!!!!!!

舊輕井澤熱鬧多了
驚人的事情是:為什麼一顆高麗菜只買日幣50元
WHY!!!!!!!!!

兩個人在這邊不知不覺買了很多東西

留養詞一直叫我幫他試吃果醬
害我很飽(尤其我最討厭莓類口味她偏偏叫我吃!)
但看在這邊的果醬配餅乾好好吃是事實就算了--2

本來想說絕對不行買果醬
因為我消耗東西的速度這麼慢
  買回去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吃的到
結果竟然敗在紅心芭樂口味的果醬上面
太可佈
很清新超超超超好吃又不含糖  就這樣買下去了(崩潰)

不知道是輕井澤的水太好喝還是產的茶葉真的好
兩個人喝到第一口的白桃茉莉茶一起大喊:"好好喝!!!!"
店員很忙的一下請大家試喝  一下又跑進去櫃檯結帳  一下又在做冰淇淋
這裡可以多請一點人吧XDDD

更怪的是發現菜單上英文寫著Taiwan shaved ice
日文是:軽井沢カキ氷...XDDDDDD

好想進去怪怪美術館探險喔!!!

不知道是輕井澤的水太好喝還是自製的真的好
兩個人喝到第一口大媽請的柚子蜂蜜茶眼睛一起亮了並高喊著:
"天啊!!!好好喝!!!"
亂買真的很不應該所以我們下定決心要離去
但一直念念不忘這香甜的好滋味就在攤位前佇立

想著購買的理由XD

一是真的好喝到不行二來是大媽太親切(什麼原因!)

這兩個人很糟糕
只要店員對我們親切就會覺得不好意思而購買東西!

大媽問我們說很好喝吧??
兩個人馬上用力點頭說非常啊!!!!!

小當家的美味XD

回程的路上下了雨
留養詞買了男爵的花的蜂蜜
店長說可以放30年
真久!!!

前往民宿
從輕井澤搭到中輕井澤明明就只有一站卻要220日幣  超貴!
還是代官山好  只要120(是有多愛代官山!)

總之是安全抵達民宿
中輕井澤人更少更偏僻更寂靜
是人很好的大叔老闆

 ↑ 我們住的民宿 Bell's Cabin

糾竟為什麼日本人明明知道對方是外國人但仍不會把說話速度放慢呢XD

因為要享受悠閒的時光
所以這裡沒有電視沒有電話只有兩台有網路但速度不算快的電腦

放下行李先根據老闆給的地圖找晚餐
中輕井澤怎麼回事
沒看到便利商店
路上也沒有電話
商家數量極少
大概是方圓100公尺才有一家餐廳的程度吧
外面又不會貼價錢所以就很困惱

不過也可能是來這裡的人都很有錢就不會計較價錢吧XD

決定進入老闆推薦的某餐廳
老闆的地圖上面說在座敷上體驗吃義大利料理的滋味(為什麼!)

今天可能真的只做我們的生意的感覺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
價錢真的是...哈哈

點了一份有菠菜的披薩、義大利麵以及甜點



這披薩超妙 
像在吃一道中式合菜而不是披薩XDDDD

吃完飯天好黑好黑
我們仍持續嚴肅討論著SHOCK
並提到堂本光一認真的態度及SHOCK可以發展的方向

糾竟是為什麼能一直談啊
因為是一部真的值得的好劇嗎?
不可思議!

我們還說堂本光一應該來問我們兩個的意見的
絕對非常中肯而且又不像其他觀眾疑似看過幾百遍都麻痺了XD

洗完澡翻翻場刊
突然很想聽堂本光一的歌曲以及非常悔恨為什麼沒有帶SHOCK OST
好險留養詞有帶MIRROR(得救)

是說留養辭怎麼知道我的MP3裡面絕對都是KK阿(這很難猜嗎!)
我其實有放一首寶兒的啦 --2

為什麼排練中的堂本光一照片都好帥!!!!
我們有推測出我們昨天遇到的第一位黑人是誰
不過變成照片後無法非常確定
黑人真的是擺在一起就長的好像  
所以現在有名的黑人其實都是因為很好認才紅的吧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猜看到町田之後跟他打招呼的那個人應該是...M.A.D裡面的辰巳
他本人很帥XDDDD

打完遊記
想說再不睡我會被莫名的情緒給鬱悶到死
所以早早就寢

感覺待在這裡房間
什麼都不做就算只是盯著天花板也能過一天

輕井澤很棒阿
避暑勝地而且就是來放鬆的
暫時忘卻所有的煩心事未嘗不好!

只是我們要習慣會有蟲到處爬來爬去 囧
(剛剛洗澡要關燈發現旁邊不知不覺爬了隻甲蟲!!!!
 難道是我們要來日本的前一天出現在宿舍的甲蟲跟著我們上飛機了嗎!!!
 房間內明明就有紗窗卻不時有小蟲飛來飛去   救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