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直睡



7/17

感覺就是來睡覺的
因為我比留養詞晚起
然後等她整理的時候我又躺下去睡去了
好好睡  這裡
我跟堂本光一一樣啊
放假就會一直在家什麼都不想做!



↑早餐很好吃

老闆娘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說走去鹽澤湖
她問走去沒問題嗎?

本來想說老闆娘很貼心關心一下
結果才知道這句話問的太對了!!!

我們硬要在人家明明就是自行車行程的地點用走的!!!!

走到快崩潰
再也不要相信地圖了
我的媽啊  大概就是從八點半走到十一點才到目的地吧

不過好險途中看到一道曙光:TSURUYA!!!
這極為可能是中輕井澤或是附近方圓百里唯一的一家超大賣場
所有人都在這裡買東西一次都極大量到恐怖的程度

而且物價便宜至極
一瓶500CC礦泉水44日幣  這什麼道理!!!
但對我來說最開心莫非就是...

這邊有小包四種口味一串的BABY STAR

而且只要99日幣啊(崩潰)!!!!!!!!

那我之前在東京啦哩啦雜亂買那麼多包在幹麻  囧
真想把那邊都打包帶走
然後跟店員說:"幫我全包了 全數寄到台灣!"

當然只能想想而已XD
後來在留仰詞的慫恿之下 
留養詞有夠會勸敗
她說了N次要是我是妳就會買超多帶回去反正台灣沒有而且這賣99台幣也會有一堆人買

於是從無論怎樣我就是只帶兩條慢慢增加到五條
看似很少但是...
我現在有個背包現在90%的容積通通都是點心麵!!!!

直接跳到鹽澤區
連想吃個稻荷壽司都沒有
好不容易有店家就又發現通通都是義大利餐館
(義大利到底在這裡做了什麼XDDD)

好貴又吃不飽的午餐 T^T
雖然旁邊有很可愛的玩具擺設

 ↑ 是聖歌隊!

這裡的人到底要吃什麼啦!!!
你們都神人不用吃東西是不是!!!

這邊也到處都是蟲
超崩潰的
現在在吃午餐旁邊有蜘蛛 
桌上一直跑出像蟑螂的小蟲
吃得令人膽戰心驚啊!!!

吃完先去玩具博物館
好可愛!!!
最喜歡迷你玩具了
尤其是看到那種擬真的小商店或是小房子
我就會忍不住想越過玻璃窗去摸它  >////<

聖歌隊好好好可愛!

利用橫斷旗過馬路
本想說這年代誰還會用這種旗子
當然是直接過阿!

但我前面那位媽媽跟小孩用了
所以...來嘗試一下好了 --2

後來發現中輕這裡的馬路旁邊大部分都有設置這個
不太有紅綠燈

繪本之森(我還累到已經睡倒在第一展示館了XD)
紅色舞鞋的故事!!!
都忘記有紅色舞鞋的故事
小時候覺得這故事好駭人(畢竟兩腿都砍掉對小孩子來說挺衝擊的)
但莫名地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童話(有病阿!!!)

喜歡美國60年前左右的畫風
(就是那種簡單的一筆插畫)
然後看了一本很可愛但故事莫名其妙令人火大的藍色君跟小黃

兩個人已經走到快瘋狂想要搭車回去
但看看一天只有三班的公車
只好默默地沿著原路走...

我覺得這時候人真的有無限的可能性
只要有著希望就能前進
(此時的希望是TSURUYA和民宿XD)

再度回到TSURUYA
兩個人馬上殺到食物區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可樂餅就是要配牛奶(最好還是おいしい的喔XD)
所以就在路上嗑掉了
好好吃!!!!!!!

下午人更多
更誇張 人人是提好幾籃買好幾萬!

當看到我們順利回到中輕井澤車站的時候都哭了

難怪這裡走很久很久才有一家LAWSON
因為有TSURUYA就夠啦!

回到民宿真的是想跪下去XD
老闆娘問我們玩得怎樣
嗚嗚嗚  好累啊!!!

所以一回房馬上睡去
我一直睡到晚餐
留養詞卻有辦法不睡跑去洗澡跟在民宿裡面晃來晃去!

今天好多人來住
所以就比較熱鬧比較吵XD

留養詞說她看網誌有人說老闆娘都不說話
根本就完全錯誤!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
雖然我們無法像真正的日本人回答些什麼很謙虛的內容之類的
但尤其是老闆娘很關心我們一直跟我們說話!

尤其貼心的是像開水
老闆娘唯獨給我們不加冰塊的
後來她就說因為她不懂中文也不會英文
之前很多外國客人(尤其是中國)都要求不要加冰塊
所以她就沒有幫我們加

後來想想全世界不喝冰水的應該就中國和台灣了吧XDDDD

本來還想說只有一道魚料理那真的是有點...不飽
而且我最討厭吃魚了 
每次挑魚刺好麻煩
但我又錯了!!!
後來上好多道歐式料理
晚餐好豐盛好特別又好好吃!

非常感動我們不用再出去找貴貴的店又可以吃飽了(大哭)

沒有看到煙火也沒關係
這兩天沒有網路也沒關係

人總是要讓自己腦袋空空的休息一下啊

雖然我希望能永遠什麼都不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