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回來的時候


7/18
依舊是好吃的早餐
好久沒吃麥片加牛奶了!
日本人真的很愛香蕉(跟最近的我一樣XD)

老闆娘問我們要回去還是要去哪
她說我們很有錢XD
而且聽到我們要去大阪奈良
馬上說:"暑いね、気をつけてね!"

後來離開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說:"你們要去大阪啊?"
消息傳真快XDD
老闆再度說真的很熱啊

嗚嗚  太感動了
結完帳老闆說要載我們去車站
天啊  兩個人馬上要跪下去拜老闆了
不然我們兩個人真的會死掉!

老闆娘也好親切的跟我們說掰掰

我們兩個人還想說回國一定要寫個信並寄什麼禮物給他們才行
我們心腸怎麼這麼好啦
人家對我們好就會很愧疚 囧

再度買了想到就會火大的220元車票
一站就要220真的很貴欸!!!

是說中輕的車站很奇妙
沒有自動化的買票系統全是人工
來的時候工作人員只有一個人就覺得超妙了
這次是完全沒有人
只有遠方的諮詢處有個阿姨

窗口就寫著:請大家自行把票投在這個小紙箱就可以

真是...要說隨便還是太信任這邊的民眾呢XD

從輕井澤回到東京很不容易
因為班次一小時最多兩班 錯過就要等很久
不過也拜這所賜
就先去旁邊的PRINCE OUTLET晃晃好了!

大家都來度假  大家都很有錢
通通都是超貴的名牌  誰買得下去啊!!!!
總算是比較"平價"的牌子就故意在很後面走過去要很久  囧
只好先走一步算一步順便漫步在美麗的風景中

真的很漂亮啊

不論是天空還是樹木還是湖水都這麼清澈

飛機還飛過好大一片天空留下一條長長的尾巴
飛機畫過的痕跡好長好長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夢想也能沒有盡頭的延續著就好了"

這樣想著的時候那長長的尾巴卻慢慢的散開不見了

"結局も、バラバラになるの。"

第一次上新幹線的廁所  感覺有點微妙
但是被留養詞瞪了  她說很普通XDDD

到底是為什麼日本的便當都是冷的

新幹線有經過有樂町
嗚嗚  跟帝劇說再見

還有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抽菸啊
新幹線都沒有全面禁菸真的是超痛苦  囧
抽死你們算了XD

放棄名古屋的土雞 T^T

坐了好久沒坐的大阪環狀線
當然要記得看大正站阿
倒是印象中的巨蛋變的好大好大

快到站的時候想說怎麼有股醬油的味道
然後發現列車長還走到我們的車廂
地上有一長條不明的液體

原來是有個叔叔吐了!!!
太恐怖 我第一次搭電車搭到有人吐
大白天就在喝酒是不是!!!

知道醬油的味道原來是那個吐的東西後
這味道就變得好酸好噁心  囧

回到久違的難波
相當崩潰
途中還遇到反對肉食遊行隊伍
(這趟旅行 什麼奇怪的東西都被我們遇到了XDDDD)

總而言之就是出站後因為一念之差本應該左轉結果我們往前走
所以就一直找不到東横INN
在心齋橋、難波地下街、御堂筋等等附近亂走快一個小時還找不到!!!!
甚至還跑去問靠近南海那邊的警衛杯杯了
嗚嗚  杯杯用大阪腔跟我說在哪但我還是走錯 囧

最後感謝心齋橋站務杯杯

終於在最後一根稻草還沒壓倒我們之前抵達東橫INN
原來我們的是心齋橋西店不是難波店

服務員會說中文哪
東橫INN比SUPER還高級 
看到飲水機都哭了
這幾天一直在買水!!!
要是我台大畢業之後該怎麼辦  水好重要!

服務員本來問我們要不要辦會員卡這樣還能馬上折扣
但我們想說反正我們這次只住這一晚應該還好就作罷

結果旁邊一個人用中文說:"你們應該要辦卡,很便宜又方便(下略)"
原來是一位台灣人叔叔XD
反正他一直勸我們辦啊  又沒損失
我們就說我們的考量
他就說好吧

後來邊移動去搭電梯邊小聊一下
挖喔!!!!叔叔是高雄人現在住在金獅湖欸
真的是他鄉遇故知 T口T

但因為他的一席話害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辦卡 囧

房間好大喔!!!
是兩個床兩個電視簡而言之就是房中房嘛!!!!
所以下電梯我馬上決定加入會員(太快!!!)

發現原來我們飯店算是在堀江了
更崩潰的是原來我們只要剛剛左轉就不會繞那一個小時了啊!!!!!!!!!

為什麼我剛剛眼殘沒發現啦  唉唉

所以緊急的在心齋橋馬上殺到想要的地點立刻抓要買的東西
現在到處都在宣傳INCEPTION

↑好大的李奧納多喔 >////<

雖然這次無法走去懷念的難波地下的MALL跟翼路和LABI
但有花丸的烏龍麵!!!

↑  懷念的好味道 --2

UNIQLO
留養詞恐怖的不試穿抓了N百件衣服往籃子丟
到底腰圍幾公分是幾腰誰知道啊!!!
突然很恨我沒帶從IKEA拿回來的紙量布

更不解的的是我看中的衣服SIZE不是沒有就是通通被買走了
屢試不爽
無論是鄉村風衣服或五分內搭牛仔或黑背心還是透明系藍鞋等等
好吧  那就是要我不要亂花錢吧(天意)

幫我們結帳的店員長的好像好像MASU喔!
但他超怪
完全都不跟我們說話  只用手勢跟點頭來示意
我們還幫他解釋想說他看起來很累而且摺衣服的速度又比其他人慢
所以可能不想說話
或是他真的感冒了發不出聲音
不然最糟就是看我們是外國人就不說話XD
雖然我們還臨時跑出去湊現金因為信用卡不能刷(喂!)

好不容易結束驚險的付錢風波
跟MASU說謝謝
豈知這麼時候他喊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喂!!!!!!!你不是發不出聲音嗎!!!!!!!

雖然留養詞說他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但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XD

按照日本人九點就關店家的個性
在八點四十五分結束UNIQLO還要逛完迪士尼店
後面還緊急衝到書店買了好朋友雜誌跟有報導下課的TV GUIDE!

迪士尼店有崩潰的黛絲睡覺超可愛的圖樣T恤
但是要2920...囧

好想買!!!
這一款太可愛了
雖然過不久也一定會被彷

大家都在睡覺的樣子太令人無法招架!!!!

可能是回到高級的崛江地段
連全家都變得像是松青一樣高級的格局了XD

一直忘記現在在日本
所以看飯店牆上時間是十點就已經在等堂兄
忘記了啦!!!!
就真的是十一點喔XDDD
我不用再換算!

等的時候一邊轉渡邊謙一邊看GM然後快速奔去洗澡(好忙)

終於是堂兄了!

這...要人說什麼呢

一個正一個帥
其中一個是不知道為什麼
竟過份的穿著最新流行女裝不會突兀還會讓人覺得可愛
其中一個是不知道為什麼
竟一直往右邊看儘管來賓很多但還是讓我們覺得他帥到炸掉

這就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嗎XDDD

超閃的啊!!!!

TUBE這集很推薦
很好笑!!!!

因為我腳變黑了
徹底覺悟真的是該美白不行
所以姑且相信NIVEA的這款據說擦了能美白腳的乳液
吼  我好想跟藝人一樣
這樣就能擁有無色差的肌膚了!!!

也買了休足時間
試用第一天  沒徹底實感只覺得東西在腳上刺刺的XD
也要相信它有用不然買了很浪費(崩潰)

終於得到了SOLITARY
馬上狂RE...XD

真棒啊  哈哈哈哈!

睡夢中好像再次覺得心齋橋好熟悉好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