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的確是個好地方:)



7/19

東橫INN早餐真好吃
親切的大媽還會跟你說早安
瘋狂啃著麵包跟おにぎり和味增湯!
我又使出了狂嗑技能
不知道又吃了幾個麵包跟おにぎり進肚子裡
留養慈等我等好久XDDD

奈良
一出來就是滿滿的遷都君
到底設計出來的人是誰
怎麼能設計出有時候醜到不行有時候又很欠扁的人形啊XDDDD
東向商店街看到男生穿小紅鞋!
麵鬪庵很多人  換到OKARU
起士燒好可愛!
菜單也是  還有OH!EBI  這什麼東西XD

↑ 喔!蝦子!  哈哈哈哈



 ↑ 起士燒好好吃哪!

幫我們的是潮到不行的男店員
長的好像長瘦版的KABAちゃん然後某些角度也很像MASU
大家都像MASU
畢竟MASU就是一副日本人標準臉阿  哈哈哈哈 

手上小拇指和無名指還塗了深色指甲油

感覺在這裡工作是他的副業
他真正的夢想是要當ROCKER稱霸樂壇這樣XDDDD

他問我們懂不懂日文  我們說一點點
結果...他就變成用英文交代要幹麻 
害我們從有大略聽懂變成完全聽不懂  哈哈哈哈
大概是要等個1O Seconds吧  我們想XD

起士燒好好吃 
QQ的起士吃到最後也不膩 GOOD!

最後還是這位KABARO(像KABAちゃん的ROCKER)幫我們結帳

他還是用英文勉強地講數字
真的是吼XDDDD
這不像你的性格 
你就酷酷的說日文吧(硬要幫人家亂講!)

前往平城宮跡
整體來說做為一個1300年遷都紀念而做的各種行事真的是非常好啊!!!
光從平城宮跡就看得出來
跟兩年前差很多就不提
從入口到平城宮跡資料館或是朱雀門或是接駁等等動線都相當完備
每個地方都還設有休息處
(一坐進去就超舒服的  明明就只是個草編成的亭子)

還有供水呢(真感動)
走幾步路還可以看到緊急救護車以備萬一

工作人員也是到處都是
穿著大紅色有著像筋斗雲圖樣上面口袋有遷都君的制服XD
警衛杯杯也會指揮交通

他們很辛苦
穿著超厚的服裝站在大太陽底下都不知道要工作多久
要小心不要中暑啊!!!!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HEART FULL BUS啦
搭一圈就能把平城宮跡大概的點都晃過一次了(雖然還是很大)
站點還有超級強大超涼電風扇  那個風會吹出霧霧的水氣!!!



天空還是這麼的漂亮啊:)

是什麼原因古代的人要做這麼大的城堡
人又不是很多
走路起來很累欸!!!

↑ 這張莫名令人覺得寂寞

一到廣場兩個人馬上前去買東西吃
吼吼 為什麼遷都君咖啡廳不出遷都君模樣的冰淇淋嘛!!!
結果不知不覺也把CATHY的很難聽的遷都君歌給記住了
(買土產的時候店頭一直放  沒辦法  很吵卻很洗腦XDDD)

揪竟是多CATHY
讓我放給大家聽聽!


右邊還有真人跳舞版喔  哈哈哈哈

有接駁車真的是太幸福
不然我跟留養詞就要暈倒在廣大的土地中了!

而且到現在都沒看到奈良的懶懶熊限定
是都被遷都君給壟斷了是不是XDDDD

不過平城遷都1300年祭只到今年11月而已啊
那這些東西就只到11月嗎
之後要幹麻呢
要收錢嗎?

期待今後的發展
因為我真的覺得平城宮跡活動辦得很好XDDDD

 ↑ 這張很欠打 但我好喜歡這張海報喔!!!!

沒想到光一個平城宮跡就耗掉整個下午
太大了啦!!!!

所以得快點前往西大寺(也有免費的接駁車喔  YO!)
總而言之就是在最後一刻找到西大寺並進去參觀
雖然途中太渴買了無敵坑錢的立頓

再說一次:為什麼日本沒有雀巢檸檬紅茶啊(崩潰!)

投了香油錢祈了一個願
希望神明有聽到雖然我講得很快(因為快關了XD)
抽了籤
果真是不好不壞的結果...

有拍到紀念樹  哈哈哈

我們在西大寺站的KOKUMIN挖到寶!!!!
全部都便宜超多的!!!!
現在看到美白這兩個字就會失心瘋
所以...本來相中ANESSA的防曬在最後一刻被留養詞推薦
所以又真的買了他說邊防曬又有美白效果的ALLIE
還降價1000多
非常お得啊XDDDD

老天爺  我真的不想變黑 拜託!!!

心滿意足的回到近鐵奈良
逛了書店
發現裏樸欸XD

跟留養詞一致討厭BL漫畫的扮女裝情節!
微妙的是BL漫的隔壁排是參考書類
所以就看到歷史講義跟BL漫排在一起賣XDDD

發現靴下屋趕緊進去!
店頭有可愛的小鹿還有好多本店限定商品 >////<
還有PS 5月號的堂本剛
你說能不在這家店買東西嗎XD

結帳的時候是一位大媽
一個一個跟我們確認物品
然後我們不知道確認完要怎麼反應所以大大地"嗯"了一下

大媽就開始跟我們哈拉了!!!

以下的每一句後面請附上超級爽朗正統關西歐巴桑的笑聲
p.s.括號後面的注解看不懂不要緊  因為我們也不懂XDDD

什麼我們不是日本人嗎  她以為我們是
我們現在住在台灣嗎(這怎麼回答  我還想到美國  哈哈哈)
學我們的語言真的是太感謝啦
要去京都的話很熱啊  人又很多(刷刷)
這裡很多寺廟吼(比拜拜動作)
奈良啊跟大阪比就是人很少(稀稀)
只有鹿ばかり
唉呀 日文真的很好啊
會說まだまだ就真的很厲害欸
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
歡迎再來喔  哈哈哈哈

反正大媽笑的超開心
讓我們也好開心好高興

怎麼遇到的店員都好不一樣喔
大媽又親切人又好
今天以大媽做為結束真是完美的句點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找你!!!

所以半路我不顧留養詞的意願決定折返回去找他們拍照
想說找拍大媽跟姊姊兩個仁就好
大媽就一口正統關西腔說難得來就一起照吧
最後決定自拍
(她還問留養詞在哪  我說她在外面她覺得不好意思XD)

拍完大媽仍然氣派的說:"喔!!!不錯吧,我拍得真好!"

大媽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

結果留養詞說她站在外面都相當清楚的聽到裡面相當吵鬧的談話
真的是滿不丟臉的

哈哈哈哈哈   就真的很歡樂啊!

吃了Pinocchio

日本人另外奇怪的點
有時候我們就是第一句話沒聽到嘛
他們就會以為我們沒聽懂而改講英文

其實有時候你們只要放慢一點速度就可以啦

但他們總是不會這樣 
不是再講很快就是直接改講很不輪轉的英文XD

蛋包飯很好吃!!!GOD!

奈良的SUPER HOTEL好大喔
所以在裡面轉了圈跳了舞(WHY!!!)

SUPER HOTEL現在針對女性都會送五件小物喔!
理所當然想說要拿面膜
結果都是保濕功能

我要美白啦!!!!! T口T

日本人你們是有多白都不用美白是不是!!!
體諒一下來自比你們還要低緯國家的人吧!!!

夏虹
我只是單純不喜歡姐弟戀然後松潤跟竹內怎麼看就是不搭!

所以今天就以哈哈哈哈哈哈哈來做結束吧!!!!
要永遠像大媽一樣開心的笑著啊!

P.S我跟留養詞說好想像大媽一樣過著開心大笑的人生
她說她覺得我以後就會像大媽這樣不用擔心

這...這是好是壞
這...這是指我會變成像大媽一樣有著爽朗笑聲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