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雨過天青阿!


雖然說明明沒事做卻得南北兩頭跑
然後多半還是一直的在家滾來滾去

但心情好了許多!


真的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______

認識她這麼久
她的內心是真的比誰都不堅強

哭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喔
______

正忠團讓我嘴巴笑的好痠
然後我們都對承諾有印象
我最喜歡的還是溫泉旅館閃光自拍大塚愛事件了XD

陳華儀你還記得什麼呢?

陳華儀原來就是那個要是我還在做漢堡王會被認作奧客的人
超恐怖!!!!我們就真的忘了給你糖醋醬阿!!!
不要生氣拜託你
請將心比心一下我們這些服務員的心情!!!

青青還是說我長的很像他那惡名昭彰的同學!



下次一樣老地方見吧!
______

應該是8/11晚上七點二十分左右
吃著前一天剩的羊肉炒麵
第一口剛吃下去眼淚就莫名的狂掉完全停不下來
足足哭了20分鐘吧

那時候給自己的解釋是因為我忘了我今年的第一天過的這麼美好

但應該是內心的深處想要訴求什麼
儘管我還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就是了

不過用眼淚來洗滌最近的身心靈好像也不錯XD

到處跑跑跳跳哼哼唱唱其實好快樂!

希望每年的1/1都能這樣過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XD)

所以阿  那就要祈禱每一天都可以盡力的過!
為了下一次能再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也為了自己  YO!

もしも祈りが届くのなら
この手で守る深紅の花

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我好希望好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