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現在謝天謝地!


SUPER早餐...還是有大媽的東橫INN好
今天的早餐都是麵包還乾乾的
而且得喝冰的才有遷都君的紙杯
早上喝冰的很不習慣欸!!!
但為了遷都君的紙杯兩個人真的點了XDDDD

公車上
前面一位黑人一位疑似亞裔外國人
一坐到位置就:"Oh yeah"
公車停在興福寺等紅綠燈的時候亞裔外國人大叫
"OH MY GOD!"

我跟劉養詞想說怎麼了???!!!
結果他說...

"DEER ON THE ROAD!!!"

你有必要這麼驚訝嘛!!!!!!

東大寺

總歸而言就是我能活到現在真是謝天謝地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東大寺阿!

人好少感覺真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有隻鹿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白白的
好像看不見 
看了還滿心疼的



因為留養詞想餵鹿
結果我就想說幫她買比較快
(再說一次我的確對動物無感  所以完全不想接近鹿不想碰鹿)

不過一想到電視上尤其是堂本剛跟鹿這麼親近友好
好像這些鹿就沒那麼討厭還滿可愛的
結果....

跟婆婆買完仙貝後
一轉身就發現所有的鹿早就把我團團包圍住了
進退不得我卡死在攤位旁邊
只要我動一下手  所有鹿的眼睛就跟著移動
嚇死了  我大叫著
鹿就來咬我的手了啊!!!!

我喊:"怎麼辦!!!"  "どうしよう!!!" "助けて!!!"
我連HELP ME都要喊出來了
這些鹿還是完全不理我
想要把鹿仙貝快點丟給已經被鹿隔開很遠的留養詞但就是無法動彈
還不小心把婆婆攤位裝仙貝的盒子給撞翻
一直說抱歉 
這時候一位爺爺走過來
想說他是來救我的 
結果...爺爺就這樣把盒子扶正後又走了

喂!!!!救救我啊!!!!!!!!

急中生智 
我把一個仙貝投向遠處 
情況還不錯  鹿好像會分散掉
就在此時...一隻最可怕的公鹿再度逼近我的手咬住我相機的繩子了



天阿  我徹底崩潰

  相機很貴的你知不知道!!!!!!!!

在這種危及生命的時刻我滿腦子竟然只想著拜託不要吃到我的相機
所以只好忍痛犧牲我的手讓牠把剩下九片的仙貝通通咬走 囧

"這下子沒事了吧?"
不要再靠近我啦 
我沒有仙貝了 
想要突破重圍
但還是一堆鹿死纏著我不放 

拜託饒了我啦(癱軟)
害我想到ヘタリア的もう、何でもするから、こないで!!!!

結果就是身上都是仙貝的屑屑  囧

嚇死了  半條命都沒了
到底為什麼其他爺爺奶奶尤其是堂本剛可以餵得這麼悠閒啊!!!
而且重點是還不是我想餵的!!!!!!!!

↑ 就是一朝被鹿咬 十年怕仙貝XD

哈囉 大佛我們又見面拉!
我真的覺得大佛好可愛!

解籤
果真還是不好不壞
但他說失去的物品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
於是...當我發現的時候我的陽傘在東大寺就找不到了XDDD

出來後依然很多鹿
短時間不想看到(哼)

留養詞說她還是想餵鹿
我說隨便妳  我這次要躲得遠遠的!

前面攤子的婆婆人比較好
不愧是我兩年前有拍這個攤子(沒關係吧!)
還會教留養詞要怎麼餵什麼的
為什麼之前那個婆婆完全都不理我啊

我就在妳旁邊欸!!!  Q口Q

以後大家要買就買前面攤子的
中間的婆婆好冷淡(或許是她看多這種觀光客了XDDD)

前往春日大社!
發現了昨天在平城宮跡也有同行的中國人(世界真小!)

萬葉植物園也要錢所以就也沒進去 --2

留養詞變成籤迷XD

↑ YO!堂本光一(看得出來哪裡有堂本光一嗎   哈哈哈哈)

唉 怎麼樣才能讓日文很好很好呢 囧

夫婦大國社
本也想求隻籤
但發現其實是求商業繁盛的

看到剛紫的飯匙囉!!!

春日荷茶屋
到底日本人為什麼這麼愛吃冷的食物
然後醬菜味道都有說不出來的怪味

我點的是萬葉粥 
簡而言之就是稀飯+抹茶
只能說很妙...XDDD

好吧 但我們兩個真心覺得若想嘗鮮就試一次即可
再來一次我寧願撞牆(喂!)

太恐怖了  以前日本人糾竟是怎樣過日子的?

好啦  我們覺得很難吃 --2

走到奈良公園時候
有個很好心的"剝一半"的拍照杯杯!

走到興福寺國寶館
大家一定要去看!!!
帥氣阿修羅就在這裡!!!

看了阿修羅就會愛上佛像!!!(迷妹)
阿修羅怎麼這麼帥!

阿修羅的魅力絕絕對對不是鏡頭拍出來那樣簡單而已阿
大家一定要現場去看!!!

但我不覺得阿修羅像很像堂本光一欸(喂!)

然後我最喜歡的不是阿修羅這個像
而是阿修羅像投射出來的影子 
太美了!!!

我們還幫天龍八部組了個BAND
但五部淨好可憐 
只有上半身結果右手肘還在東京國立博物館!!!
所以明信片上或是衣服上的造型五部淨完全不成人形  囧

五部淨加油!

而且因為午餐超貴不好吃又不飽天氣非常熱
我們就去有馬卡龍那間稍作休息

我真的是吃遍全日本跟台灣的司康了XDDDDD

東向商店街有家在買偶像的照片鑰匙圈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看到堂本剛的
(果真這裡是奈良的關係吧XD)
然後堂本光一的只剩一個
(因為是KinKi吧 --2)

藥師寺
花了250元公車錢到藥師寺才發現...
進去還要八百塊門票
(兩個人此刻完全不想出錢+真的是沒錢了XD)

所以我就只拍門而已....囧

堂本剛我對不起你(跪)

我是白癡
完全忘記藥師寺進去要門票XDDD
因為人家西大寺 平城宮跡都沒有嘛(不一樣啊!!!!)

腳走到快廢掉
我們再度來到西大寺據說有UNIQLO
西大寺真的是個好地方 
什麼都有樣樣都方便
要是我住在NARAFAMILY旁邊大概就是一輩子的宅女了
好棒的地方!!!!

UNIQLO試穿很多件店員都不理
地下街的壽司好誘人  肚子很餓再買可樂餅

雖然腿痠到不行還是得走回去不然交通費超貴

今天還是有經過靴下屋
但沒看到大媽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三條通前半段24小時隨時都在廣播著
尤其是不時的穿插著那首CATHY的せんとくんなら知っている...XDDDD

兩個人覺得晚餐好好吃
一想到中午的餐實在是太可怕了XDDDDD

電視播著藝人的怪僻
有著太誇張的毛巾跟吃生肉事件

是阿
又到了收看裏僕的時間XDDDDD

現在覺得奈良好棒
小小的很幽靜
想親近大自然走幾步就到
想逛街也不用走很久就有
而且沒有大都市的擁擠跟忙碌

去探訪一個人的故鄉然後親近這個地方是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感覺能多多少少從一個人曾經所處的環境而更認識他
也能聽到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故事

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自己所在的地方
彼此接觸  彼此了解
人也是如此

_______



這張海報我說我莫名的很喜歡
可能因為他欠打的很可愛XDDD

然後就發現只要奈良有這間海報的店家對這張海報都很亂來
不是剪成這樣就是亂剪大小或是四個角摺起來亂貼

好好的對待一張海報
還它原形不好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