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道13周年所以去神戶吃牛排!


7/21

李奧到東京了!!!
我回台灣一定要快點看INCEPTION
尼可也到MEZAMASHI 真有趣!
軽部可愛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蝴蝶結男子!

原來麥當勞早餐這麼好吃
而且只要200日圓(是有多餓!)
可惜麥當勞食物模型吊飾726才開賣!

奈良まち
第一次走全都還沒開店的商店街滿有趣的
看鐵捲門上面的塗鴉別有一番風情XDDDD

終於發現郵局!
兩個人竟瘋狂愛上郵局出的明信片
怎麼這麼可愛啊!!!!

對 
其實我們老早就到奈良卻沒吃過柿葉壽司XD

好心的郵局阿姨還送我們小書籤  
人怎麼這麼好!!!

才隔一條街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呢
奈良まち也是悠閒的好地方

格子之家的大媽人也是好好!!!
其實就是問我們從哪裡來有說明書這樣也覺得好親切 T^T

格子之家是仿室町時代的家
讓人免費見習參觀的地方

好好玩欸!!!
不知道為什麼一踏進去心都沉靜下來
然後想要一直在裡面滾來滾去!!!!!!

到處都是猴子
原來是一個典故!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gumi0523/post/1250018607

不過可惜我們沒去庚申堂!

而且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人力車
為什麼會有人力車啊XD
從哪裡蹦出來的!!!!

資料館沒開 T^T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資料館只開假日
我就是避免人潮才平日來的阿!!!!

快速前往西大寺換留養詞買錯的褲子
換完褲子想說快速前往五樓投明信片
結果就被一整櫃的懶懶熊吸引了
但最後買的是...防曬黑的手的袖套XDDDD

AIRMAIL!
旁邊的大媽手機鈴聲是そっと、きゅっと
我覺得SMAP這張專輯好好聽喔
現在聽到的歌曲都很喜歡!!!

到京都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很擠行李又很多
此時有個爺爺看到我們這樣就走過來
幫我們把椅子轉邊讓空間大一點對我們笑了一下

好貼心阿!!!!!Q口Q

天啊  日本的爺爺婆婆人都好好喔T口T
雖然高中生都很討厭 
但老了就變得不一樣XDDD

很擔心來不及在預約的時間吃到牛排
電車又延誤
但是真的遲到了啦  囧

不過坐在我們旁邊的有帥哥 
對到眼囉 挖哈哈

車上真的極好睡!

經過芦屋

終於到了
神戶很都市我本來就很喜歡(因為是都市XDDD)
這地方也好棒
所有想去的逛街地帶走地下道都可以到  好方便
不用曬太陽也能吹冷氣!!!!!



總之到モーリヤ道個歉
但WAITER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雖然留養詞說WAITER好像很不爽
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電車延誤拉!!!

都沒人呢!!!!
難怪啦  畢竟兩點半也不是午餐時間XD

太高級了
高級待遇就不習慣
對主廚很不好意思
感覺人家在午睡什麼的還把人家叫起來煎牛排給我們吃

吃的時候跑出一堆不知道說哪國語言的一群外國人XD
還有一個大伯只因為肚子餓就進來吃
喂!!!!這裡很貴的欸
你像在吃便宜的便當一樣自在!!!

我們果真還不到年紀吧
吃著神戶牛也說不出好吃不好吃只覺得很特別
肉軟到不像在吃肉XDDD

↑ 它要五千塊  而且還是最便宜的 T^T

一定是出道日的關係(硬要扯)
店頭放好多熟悉的水晶音樂而且範圍還很廣
可以從小事跑到迪士尼的歌曲去XDDD

然後就聽到了...永遠に!!!!

這是巧合嗎
KK要一直永遠下去!!!

我猜會不會是後來的女WAITER看到我的J控包包就幫我換成這首
因為我看到最後離去她對我微笑的挺開的(想太多!)

回程
我覺得很熱留養詞覺得相反
兩個男的坐我們對面害我們都不敢睡覺XDDD

不知為何一下京都就超餓
嗚嗚  很貴的午餐果然是吃味道不是吃飽的!!!
(美食的真諦)

河原町
也是兩年前印象中的京都啊

河原町的SUPER也很大櫃檯很高級(但還是比奈良小)
幫我們服務的櫃台小姐疑似是新人

快點讓我吃東西我快餓死了!!!
我是餓到快昏倒
留養詞好像很擔心在積極幫我找店家吃XD

新京極
好棒  好多東西都好便宜

錦市場關了(也太早!!!!)
外國人好多好多

只好選了外觀看起來太誘人店名又叫做STAR的蛋包飯店
好好吃喔!!!!
真不愧是STAR
好想點STAR但好貴  囧

感覺全天下的人都點了白酒燉蛋包飯跟焗烤蛋包飯
因為每一桌只要是兩個女生都是這兩道菜XDDD
是很好吃但好像在吃油飯?!

留養詞說男店員很可愛我不覺得 囧
又感覺很像MASU(為什麼啦!!!!)

今日晚餐總計2440!!!

這裡的ABCMART還有剛的小紅鞋
也寫著堂本剛穿的鞋款
我想拍照但店員老是在旁邊晃來晃去XD

店家9點就關真的很困擾
台灣這時候才是逛街的開始啊!!!!

晚上有搞笑藝人犧牲色相的變態劇碼
真的好噁心 囧
但他們也好可憐  竟然做到這個程度
穿泳裝 影印鞋子 塗油漆沒穿褲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休足時間好像有用
早上起來腳都不會痠痛呢!

日本的電梯永遠都有很多奇怪不好聞的味道
現在是怪異的蘋果香
超怪!!!

到處的SUPER都不一樣!!!!

↑ 柳小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路喔  哈哈

既然這樣  那別忘記說KinKi CDデビュー13周年おめでと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