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的PK!


7/22

今天的MEZAMASHI是李奧跟渡邊謙VS輕部
真的感覺的出來李奧很愛渡邊謙XDDDD

然後我是MEZAMASHI派--2

快點  迫不及待去看INCEPTION了啦!!!
這些人都好可愛喔!!!!
↑說到現在我還沒去看  哈哈哈哈

輕部的ONE廣告可愛到破表啊!!!

一個禮拜前我在看SHOCK喔
雖然留養詞說我這樣很煩
但沒辦法嘛--2
這趟旅行得記住好多  接下來也得加油更多

前往宇治
車上好多外國人
本想說完蛋了宇治一定很多人
結果意外的是...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在稻荷或黃蘗下車了
有三人法國阿姨及竟然會講法文的日本人阿姨!
左邊與我們一同的外國人夫婦大概也是往奈良去XDDDD

好熱啊
印章好可愛!

宇治也是小小的很好走

宇治川
天啊!!!!川流不息的水
站在上面俯視著真的有種霸氣感呢
好棒喔!!!
而且又很舒服
感覺這時候就適合來做首詩
蘇東坡想必也是這樣做出赤壁懷古之類的詩吧  哈哈

 
↑ 這樣看著就會很想要摸著鬍子吟詩XDDDD

吼  好想跳下去水裡面!!!!!!

到了宇治才知道原來這裡是源氏物語的最後十章故事發展的地方

宇治上神社跟宇治神社是不一樣的!

源氏物語博物館
太棒!!!!
在裡面吹冷氣就能看著外面的山山水水

而且裡面超炫
一山還有一山高
你永遠也不知道門的後面會是怎麼樣驚人的光景

我不喜歡源氏物語
可能我是個低級的認為光源氏是很花心的人
即使對當時來說是大作

看了橋姬這部電影後更覺得莫名其妙XDDD

同行的台灣人也從車站到現在與我們一同
還有一個外國人!

最後就玩博物館的電腦來了解整個劇情
真的是太複雜了

但很神奇的是我竟然答對很多源氏物語及平安時代的事情欸
文化課有上有差!!!!


↑ 廁所的標誌很可愛!

伊藤左右衛門
路上有人一直看我們  這麼好看嗎!
兩個人渴到店員送來的茶迅速喝完
果真是茶的名店
茶好好喝好回甘哪!!!!!!!!!!!!!!!!!!!!

そば很特別應該算好吃
甜點更是!!!!!
抹茶+白玉+紅豆=最強組合!



土產
最後選了大人的糖
但我真想把裡面的抹茶粉通通拿出來泡茶用XD

平等院(請參照日幣十元硬幣)
鳳翔館入口太驚人的涼快
很棒的展覽
梵鐘的影子也是很好看欸!!!!!!
我是影子控!

因為平等院的上面兩隻鳳凰太珍貴
所以現在平等院上面的鳳凰是後來裝的
本物被放在鳳翔館中

我覺得鳳凰好可憐
因為他們無法站在真正屬於他們的地方
但留養詞說他們說不定很開心可以吹冷氣啊XDDD

震懾的事情來了!!!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眼前看到的雄偉
眾多被精細雕刻出來的佛像一個一個的掛在一面大牆上
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裡面的佛像各司其職的在屬於自己的位置  彈奏著美妙的音樂
不禁令人肅然起敬

實際看到的遠比照片拍出來的效果還好
要深深記住腦子裡

所以我們又幫這邊的佛像取名為雲中供養樂坊
請參照下表:

企業   興福ENTERTAINMENT         平等ENTERTAINMENT
團名     天龍八部樂團                          雲中供養樂坊
隊長       五部淨                                       北10號
                            (不懂為什麼平等院的佛像都是南北XX號沒有名字XD)
主唱       阿修羅                                       北10號
官配     阿修羅&五部淨                  52尊佛像太多了XDDD

這樣就能出單曲還能玩合作了  太有趣!!!!
我們還以為只有我們會這樣無聊亂來
豈知...原來元旦的朝日新聞就辦了什麼京都イケメン佛像投票
其中北25號竟得到優美姿態第三名XDDDD

不  我覺得北9號比較帥欸!!!!!!

佛像的世界也是很殘酷
這裡好像也有一個佛像是這邊52個佛像中唯一沒被列為國寶的(太可憐!)
所以我們擅自讓他跟五部淨出個限定團體XD

好累
回到飯店就累翻了
但還是去祇園跟花見小路一趟
我喜歡前面外國人媽媽的鞋!

舞妓走在路上!!!
對舞妓會什麼會想當舞妓這件事情感到很好奇
而且她們只要走在路上就會一直被拍感覺一定很不好吧
(但這也是他們所必須承擔的事情?!)

後來走回去的時候
發現一堆人在一家店前等著
不知道在等什麼
留養詞說如果是堂本光一就好了
我說那當然等!!!!只是他現在在帝劇
也不會是堂本剛  因為他在露營XD

後來有個外國人好像幫我們解答了疑問
他問日本人
結果我和留養詞在旁邊聽成MICHAEL?????!!!!
外國人好像也聽成麥可也嚇很大一跳
你是指哪個誰啊XDDDDD

後來想想日本人說的是まいこ(MA I KO)   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餐就決定又是STAR囉!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我問留養詞說今天還是吃BABY嗎
留養詞憤怒的說店名是STAR不是BABY STAR!!!!!!

連續兩天都吃同家店會不會太怪
好險店員跟昨天都不一樣
發生到底是各一份還是一起吃的詭譎事件
草莓做成附屬品果真是風險很大  囧
一不小心就會好像在吃牙膏
不像巧克力  怎麼做就都是巧克力很難不好吃

天啊  STAR的凱薩沙拉也超棒
那濃郁的起士醬成功的掩蓋了生菜的生味  好好吃(大哭)

此時...昨天的男店員(後來發現應該是店長)來了!!!!
天啊  好丟臉  還跟他對到眼
他應該有發現這兩位奇怪的外國人又來吃飯了才對XDDD

唱著BABY STAR吃著STAR蛋包飯
要是STAR有開分店就好
真的非常美味的店啊!!!

河原町是怎樣
所有店家都要關店?
LOFT要搬家就算了
最重要的阪急真的要關了嗎????!!!!
這樣這棟古老建築要怎麼辦啊
還是又是噱頭騙宣傳的  囧

晚上有秘密嵐
疑惑的事情就暫且不說(噓)
赤西小道消息也要閉嘴(噓噓)

雖然我很氣PERFUME現場因為電音關係都是對嘴
但我是很喜歡他們的舞蹈的  很可愛很有趣XD

堂本光一才是キラキラ王子樣好不好
櫻井不是啦!!!!!

結果一整集大野說了多少話啊XDDDD

松潤嘴巴真的滿甜的嘛!

AIBA七分  哈哈哈哈哈

粉絲中毒相當嚴重
我會覺得堂本剛就是二宮和松潤的綜合體
吐槽上手嘴巴又很甜
堂本光一這樣舉例就是櫻井+AIBA
王子又天然(七分?!)

那大野怎麼辦啊XDDDD

可惜沒看到黑執事
其實十二點理應看得到
但對現在的兩個人來說無法負荷   好累

一直看到小螢
向井理真的很帥阿!!!!!!!

回家第一件事情絕對就是洗衣服和洗白
大家回去看到黑抹抹的我麻煩不要跟我說話
我會很(SHOW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