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很大


7/23

好懷念台灣到處都有的永和豆漿
在日本想要吃點稀飯之類的就大概真的得自己煮才行 囧

去二条城附近吃早餐
好吧 我果真是對難得有早餐店的事情過於期待
因為菜單上面也不是我想吃的稀飯+玉子燒
就只是一般的烤吐司跟牛奶XDDD

但爺爺奶奶很親切呢!



阿 看著店裡面的老照片其實我也好想回應什麼
但....對不起了 老爺爺!!!
等到我下次有再去我再跟你聊天(跪)

二条城
想了兩年的地方!
以前的人住在這裡到底在做什麼阿
那麼大到底可以幹麻
雖然走在裡面是覺得很富麗堂皇拉
但空有這麼大的空間到底要怎樣
真的很不解欸!!!



同行的團中有團好像是從美洲那邊來的很大群志工外國人小朋友
超大一群!!!
前面還有嚮導
但真的太大一群了 他們動輒要走動就會打擾到旁邊的人
所以就會一直聽到嚮導說:"Make a room for another visitors"

又因為二条城裡面很多松樹阿 鶴之類的東西
要跟外國人解釋這些東西的由來又很麻煩
只能深入淺出
所以嚮導每到一個點就停下來一直重複著:"pine tree" "elegance"這幾個單字
聽到我都會講了XDDD
不知道那些外國人小朋友有沒有聽懂呢?

金閣寺
呃阿  台灣人都去哪了  
處處都是韓國人跟大陸人



是說我對來京都兩次卻來金閣寺三次這件事情感到自滿(為什麼!)

喔!!!我們又發現了剛剛在二条城遇到的外國團
怎麼會!!!!他們速度竟然如此飛快

希望下次真要再來金閣寺是看不同季節的

之後去吃了冰
賣冰的婆婆看到我們就說了韓文的你好
我笑了一下跟她點冰
途中跟由養詞確認要點什麼  所以講了中文
結果等到婆婆把冰拿完給我後她用很小聲但其實聽得清楚的聲音對後面店員說...

"果然是中國人。"

天阿 好崩潰阿
婆婆你還是沒有猜對欸XDDDDDDD

還有一個日文講得很好疑似才15.6歲的奈及利亞小朋友

奈及利亞是我亂掰的 他只是長得很像XD

出來後先去よじや晃晃
是說兩年前看到よじや的價格是貴到讓我不敢恭維
但果真是價值觀扭曲
現在看到價格覺得很合理XDDDD

石鹸跟化粧石鹸是一樣的(真愛呼弄消費者!)

搭公車去銀閣寺
我們好像搭錯邊還怎樣
結果搭到總站去了(上次我好像也搭錯來到同樣的地方XDDDD)
問司機杯杯說這台車不是往銀閣寺嗎?
他還拿出上面寫著銀閣寺跟金閣寺的牌子(看來是特別做的)
跟我確認到底我們是要去哪
之後就我們去哪裡搭車然後不算我們錢欸!!!!!

我的老天爺   超感動的阿!!!!

220日圓真的很貴欸 這個車錢
我本來都已經心碎想說就全部花在交通費上算了(自暴自棄)
這時候不算我們錢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禮物阿!!!!!(有那麼誇張嗎!)

銀閣寺
先去銀閣寺之前決定先去這邊的よじや吃東西
下車的時候還有杯杯主動跟我們說銀閣寺在哪
太謝謝他了 但我們決定先吃飽再說XD

找到よじや的過程著實心酸
大概耗了1個小時有吧
可惡  到處都是橋但都不是櫻橋 =皿 =
這個地圖可以再寫得好一點阿!!!!!!!!!
所以我們把哲學之道1.8公里前後走一走也走成3.6公里了吧 囧
不知道學到了什麼 囧



↑ 哲學之道制霸!


更悲慘的是到了よじや雖然裡面的商品可愛到炸掉
但....沒有賣正餐阿(晴天霹靂!!!!!)
你知不知道老娘我很餓!!!!!!!!!!!!!!!
送我兩張吸油面紙我又沒在用  Q口Q



不過看著假山水吃著好吃的點心也是可以拉
                 ↑ 是的  都不是真的XD
但我真的不飽!!!!

銀閣寺商店街前面賣的懶懶熊限定周邊最便宜
只要400(這什麼情報!)

難怪這次來日本上半身衣服一件也沒買著
想買阿 但看到的完全都不是我的SIZE
最令人在意也最幽默的PAMA  T也只有L SIZE
外國人不都是這麼大隻的阿!!!!
想想我的心情 =皿 =!!!!

最喜歡銀閣寺進去之前的走道
好像迷宮一樣!!!



進去後看到這棟建築
我說了一句事後後悔不已一定會遭天譴的話

"銀閣寺該不會是這個吧 如果是這樣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老天阿!!!!
我那時候怎麼了 我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不能因為我剛剛去看金閣寺相比較就這樣說阿!!!!

大逆不道(崩潰)
千萬別懲罰我   堂本光一我錯了原諒我(喂!!!!)

我真的很後悔 Q口Q

銀砂灘很漂亮  
據說其用意是在月明之夜
月光把銀砂灘和銀閣寺映成一片銀白
巧妙地構成富於詩情畫意的意境



↑ 後來發現我蓋的紀念章恰恰就是差不多這個角度的圖樣欸  真開心!!!

不過銀閣寺的重點不全然是那棟建築
應該是旁邊的風景走道才是
走在山林之中看著京都的景色  
這才是幸福吧!

秋天來一定很美的!!!

結果我們走完之後
聽到後面的外國人用英文問說....

"Where's the temple?????"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吧 我就說吧XDDDDDDDDDD

剪票杯杯睡著了
不過真可愛XD

去京都大學
看了光華寮

趕快回家(累到癱掉)

每天都要瞧一瞧堂本剛小紅鞋
然後終於成功了!!!!
錦市場是開的  挖吼 好開心!!!!!!

世界好小
竟然發生了"怎麼會在這裡遇到你們"事件
但我不能說怎麼了
講出來會讓人難過吧
不過有興趣的人再問我XD

哎呀 感謝留養詞大力體諒
為了回報你 我會幫你下載藍色閃電之小KK版(跪)

晚餐呢
不用說當然還是STAR  >/////<



今天連留養詞都說錯囉
不是BABY阿 哈哈哈哈(換我笑她)

下次來一定要點最貴的STAR蛋包飯
我要把STAR的字吃掉!

透明電梯真的很恐怖!
HMV還是Tower Records都找不到那神奇的水晶專輯

啊! 忘了說
昨天吃伊藤久右衛門的時候聽到了Harmony of December
晚上去Loft聽到疑似買物Boogie水晶音樂

真的是太詭異了!

留養詞說你就住在關西阿
你看看每天都聽到的KK!

但我還是想住在東京拉!!!!

SMAP這張專輯還滿喜歡的
7/21發售真是發對拉XD

晚上用小筆電GOO了好多東西
無論是金賢姬還是裏僕的劇情XDDDD

連韓劇iris我都GOO下去了!!!!

忘了為什麼
但我在筆記上記了"向井理真帥!堂本光一年輕很討厭XD"這句話

嗚嗚  要離開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