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還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是最幸福的


今天看著這群人
我想我一輩子應該是走不進這個學術的圈子
也知道我想走的是另外一個更遙遠的地方

當然 走不走的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簡言之  就是不太可能!)

但那種眼神  
那種一說到就會侃侃而談眼睛專注在屬於自己的領域上的姿態 

他們可能沒發現到他們這樣發光的樣子很美

我不會忘

我很羨慕

我想成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喜歡聽  
再怎麼樣平凡的人生都是一首歌
它應該被唱出來被反覆唱著
______

上午聽著那些話的時候我腦中卻想著別的事情

清醒過來的時候苦笑了一下
我真的中毒了!!!!

所以   對不起  我不能依賴著
所以   對不起  我得忍住

今天文院演講廳外面的陽光很美
靠在牆上看著
突然想到那天輕井澤的天空

今天雲比較多阿!

但那棵樹仍然灑著大片的陽光搖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