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方付出比自己還重要


我會不會遇到這個時候阿  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大吃大喝(崩潰)
吃完就算了 
重點是還不會飽!!!!!!!!!!!!!!!!!

天阿 我開學一定要想辦法停止(崩潰) 

這暑假說一說也是挺大起大落
但說一說也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哎呀! 就是很多小幸福吼!

跟大家吃吃飯果然就是最心安的時候呢

"不要再斷掉了喔!"

老油井真的是人生中相當大的突破XD

同情我就給我錢Q口Q
可惡的有明コロシアム(遷怒錯對象了吧!!!) 

最近的天空怎麼會這麼藍這麼讓人覺得平靜呢!

在系辦一陣子之後
果真對我來說與其淹沒在書海裡
我比較想死在HMV之類的影音光碟海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