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冬天外套只要990日幣這麼划算!


7/24

從京都坐回難波

所以又多買一罐美白乳液還有極潤面膜
我怎麼這麼黑(崩潰!!!)

然後ALLIE的贈品糾竟能出多少種呢
從美白試用包到音響擴音器再到提神飲料

哇吼!!!還有小熊維尼毛巾!!!

33的梗終於懂了XD

嗚嗚  我下次一定要花一天好好逛難波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我跟留養詞根本就是鎖定好目標就立即下手
我可能一輩子也走不到心齋橋前面了
每次從道頓堀走到大丸就不想再繼續往前走XDDD

殺到SHOP店!
喔喔喔!!!!好幸運 每次去大阪的都不用排隊
然後意外的KK的Corner也太少了吧!!!!!!
看了一下  就迅速離去XDDDD

快速晃到ZARA!!!
反正最後就是我用990日幣買到一件冬天的披肩外套

是日幣!!!!真的是990日幣!!!!!!!!!!!!!!!!!

我又在那家書店(每次都是這間)再買了兩本大家的好朋友雜誌

Uniqlo
又看到MASU站櫃台!
我想這次真的有要結帳他鐵定還記得我們
但是....
吼!!!我要的衣服為什麼都沒有S了!!!!!!

可惡 這趟旅行一件上半身都沒買到 =皿=

高島屋
變了 Q口Q
我念茲在茲的那家麵包店!!!!!!
我是白癡嗎  為什麼不記起來人家叫什麼名字阿!!!!

那記憶中的パン(我不是在說那隻狗)真的只能在回憶裡面了(大哭)

所以我就只好隨便買個麵包先做紀念
T^T   好不捨!!!

午餐
在還沒走到之前我真的很擔心不會連這一家都要不見吧
但好險沒有!!!
還是一樣這麼好吃 Q^Q
至少有吃到親子丼就沒有遺憾了!



↑ 我說沒吃過這間別說你吃過最好吃的親子丼!

我跟這間的淵緣就不贅述XD
反正!!!!
大家一定要去吃!!!
うのあん!

還瞄了一下對面的廣島燒阿!
但我來不及去吃  哀哀

エール学園不知變得怎麼樣?

Labi也沒去到拉(超恨)

但真的要去搭車才行 囧

機場
ROYCE!!!
真的是買滿多的XDDDD



↑ 後來這個我花兩天還三天快速嗑掉!

也不知道水在貴什麼  
一瓶才沒多大瓶就160日幣

哇!!!我們又遇到那昨天在京都遇到的外國志工團了!!!
他們原來從舊金山來的!!!!

用一下機場的電腦
還是沒找到イケメン仏像的排名

所以就算了XDDDD

登機
欸欸欸!!!!又是那位男空服員!!!!
這次旁邊是坐一個日本叔叔

他一個人
著陸的時候雖然默默的拿出很舊的數位相機拍窗外的風景
但仍難掩他心中的興奮

這就是旅行的幸福吧!

旁邊三個台灣疑似很自傲的高中男生非常討厭!!!!
我索性在機上拿起好朋友雜誌起來看XD

下機
又是男空服員在廣播
所以....男空服員又講了おおきに!!!

我跟留養詞就叫了出來!
這11天的種種又浮現在腦海中T^T

最後男空服員用中文跟我說再見
他一定記得我是誰吧   哈哈(自以為)

行李好快就拿到了
每次回來行李都好快
真開心!

出境
一出境突然一堆人湧上前拿著相機往前大叫
想說怎麼回事  
我怎麼了嗎XDDDDD

結果遇到申彗星欸!!!
這趟旅程真是相當的超值阿XDDD

希望以後也有這樣的好運氣!

我又有想到如果是KK來的話呢....
哀哀 但事實是他們真的會來再說吧  囧

載我們回宿舍的計程車杯杯問我們去了哪裡
他說多出國好阿   像他已經去過30幾個國家了

然後我跟留養詞的疑問是....

那你現在怎麼會開計程車阿????!!!!!!!

還是就是因為去太多導致你現在必須開計程車

抑或是....這是你的副業XDDDD

好久不見的在台灣的晚安!
但仍不忘每天深夜15分鐘討論的堂本光一時間XDDDD

做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