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


我想要片刻的安靜

音響開那麼大聲做什麼
問題那麼多幹什麼

還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空間可以嗎

少問一點不會怎麼樣
沒聽到就算了

轉那麼大聲反而也聽不出來歌的美
只是讓自己更快變成聾子而已

明明自己也知道答案
為什麼還要問
很多事情了然於心就好了

不說的默契往往就是維持長久的關鍵

一直跟我要東西
goo一下就這麼困難嗎
就因為問我最快?
是我用太高界線來定標準所以才會覺得煩躁嗎 

很多事情不就是要自己先付出才能要求回報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跟別人求東西卻還不覺得羞愧? 

我才是那個每次被丟在旁邊的人吧?

口口聲聲說其實自己怎樣怎樣
你若真的是這樣的人麻煩就做給我看
你現在就是不敢  就是孬  就是藉口找一堆來安慰自己不敢有所行動罷了

穿新鞋為什麼都會磨腳
腳很痛的走在路上我竟然還可以告訴自己:"沒什麼  就快到了"

因為真的是沒什麼

到底想做什麼呢?

有人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