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折磨真的比肉體折磨還痛苦


我快要變成神經病了
為什麼要這樣忍受一個人呢?
_______

星期五到六熬了夜
奇蹟的是人生熬夜經驗不多但第一次熬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疲累
甚至一抬頭天又亮了
我都覺得可以直接去上課沒有問題!!!

因為是做著喜歡的事情吧?

我覺得人生中我很難再找到一部動畫片可以讓我這麼喜愛的了

UP!!!

只是看到打完電影報告竟然才只有6000字就不甘心
我以為這麼圖文並茂靈感源源不絕可以跟那個超好的贖罪報告一樣有10000字以上啊!!!!!
可惡可惡可惡!!!
________

今天第一個客人就是李興文欸
太神奇了XD

2桌男實在太像醜版的杜德偉了
這麼愛落日文喔???

結果我一直盯住6桌的人不放
嗚嗚嗚 好帥喔 >///<
雖然不知道他哪國人
但實在太帥了
而且他聽你講話會睜大眼睛全神貫注
最後要結帳還灑拖的把錢拿出來欸
男生真的就該幫女生買單 一v一

太帥了!!!

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果然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吧

突然覺得每個人要開始分道揚鑣了
雖然我還要再等等
不過無所謂了
我還有我自己
________

希望我明早起床的時候不用再被網路中毒所苦
可以有個好眠了吧?

安靜一點好嗎?

不算我都不知道已經去7次了!!!
怎麼會這樣
我潛意識都記6次欸
算一下之後才發現是7次
怎麼會這麼多!!!

有情   無情
生病的人是我
我可以對螢幕裡面的人或劇情有情
但我對身邊的人非常無情
是每個人的命該如此
何必多加干涉?

看了這背景就什麼都可以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