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誰說去那間店吃東西的就一定喜歡貓的


我就是只去吃東西的啊XDDDD
結果說了實話氣氛馬上冷掉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最KY是不是?!

不過好吃啦ww

吃完馬上那個來  囧

大有的這次司機好壞
都不幫大家提行李
打開門就放我們乘客去死這樣

第一航廈不是印象中的這麼舊欸
變好新喔!!!

訝異的是迪士尼竟然與台灣合作出了好多系列產品
比如說小熊維尼芒果乾這種的
太驚恐了
雖然說是正版但還是無法接受米奇的旁邊寫的是中文字!!!

我行李就很重
沒辦法  一定要帶小筆電嘛XD

吼吼吼  我以後也去做機票票務人員啦
感謝留養慈媽媽的朋友
有便宜的機票可以拿
還能隨意進出貴賓室啊啊啊!!!

人生沒有幾次機會能進貴賓室坐坐
太棒了!!!
食物都好好吃
都隨便你拿
蒸蛋也好吃到我痛哭流涕!!!

可惡  要不是我那個來肚子有點痛
絕對把那邊的食物掃一圈再說!

這就是成功人士的條件吧
1.不會喝可可亞絕對是喝咖啡
2.進貴賓室也不會睡覺絕對是用著手機或電腦談著生意 
3.用RIMOWA!!!!!!!!

太靠杯了
根本就是人人一個RIMOWA嘛
可惡  我一定要存錢買一個!!!

上飛機時我還偷偷把順成蛋糕放在一個RIMOWA的行李箱上>///<



明明飛機上的雜誌寫說東洋頻道有time
然後FC翻成變種特攻:異能第一站
大象的眼淚也變成荒謬的情約奇藝坊
最正常的反而是功夫熊貓二

但一打開系統什麼都沒有
我只好重看CSI NY!!!!!
而且還沒有中文字幕  
要不是我看過不然就要崩潰了

整個被騙!!!!!

而且前面的日本女生不知道是怕坐飛機還怎樣
一上飛機就睡覺
還把椅子弄超後面
我根本就無法吃飯
甚至大聲的把窗戶關起來也不告訴我一聲
你態度可以再好一點啦!!!

飛機餐的雞肉飯也太好吃了吧(繼續痛哭)

我覺得國泰滿好的啊
只是出關就不會說おおきに了XDDDD

但對我說"多ㄗㄝˊ"我還是不習慣 哈哈哈哈

嗚嗚嗚 還記得去年出關的DOCOMO廣告看板還有大大的岡田將生的

南海電鐵站還有個超強的用郵票拼成的拾穗跟蒙娜麗莎!!!

りんくうタウン
這沒有仔細聽好就很像靈骨塔XDDDDD

結果坐著坐著覺得斜對面女生的包包好熟
天啊!!!這不就是我去年遺恨的ENDLI包嗎???!!!
這一定也是來看控的啊 >///<

我跟留養慈就講很大聲的堂本怎麼樣怎麼樣
但她都在聽音樂沒聽到
(應該也是在聽KK吧XD)

吼 我真的很糟糕
身上完全沒有任何可以識別是KK飯的東西
僅有的手機桌面跟鈴聲總不能在電車上現給人家看吧  哈哈哈哈

結果就這樣一路跟蹤(?)她到下車
還偷拍人家(喂!)
期待我們能再相見囉(揮手!)



看了溝端的柯南
真的是有夠荒謬的劇情
果真二次元變成三次元就幻滅嗎?




今晚的漫遊是DOC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