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都好有錢可以蓋這麼大的房子


晚上繼續不停地看電視
看完柯南看ええ声芸人
看到半夜兩點多
隔天六點又爬起來
夠強吧!!!

難波東橫INN早餐要站著吃XDDDD
迅速來到京都
京都車站旁邊就直通京都劇場欸!!!



吼吼吼  好方便
有沒有車站也直通堂本光一SHOCK休息室房間的啊XDDDD

前往JR馬堀
過個隧道眼睛一張開風景馬上變了
馬上周圍整片都是樹和河川經過
這是棄屍的好地方嗎(喂!)

下車



小火車是ROMANTIC的是不是XDDDD

要從馬堀走到龜岡
一出站馬上被風擊退
風好大!!!
撐傘就是自尋死路完全不需要XD

小火車龜岡站的明信片都好可愛
馬上買了四張!!!

鎮站之寶-狐狸
但是弄得太多到讓人覺得可怕!!!
我還覺得有些噁心--2

一堆西裝大叔一起跟我們搭車
在這種平常天早上
說是旅行團也不太對  大家都西裝欸!!!
超怪XDDDD



沿路上的風景是很美啦
但實在是太舒服了讓兩個人後半段是昏昏欲睡XD

人好少喔真好
畢竟不會有人要在沒折扣季又沒任何祭典也沒楓葉可以看的時候來啦--2

我有日本人雷達
能分出是日本人還是台灣還是大陸人!!!
結果到有對台灣人我在車站就注意到他們
但他們到下站有一段路的竹林才發現我們是台灣人!

 

竹子好好用!!!
防雨又遮陽
記得敲敲看是不是空心的  
會有錢喔XDDDD

天龍寺
達摩好可愛!!!
可愛到一進周邊店馬上購買資料夾跟明信片



↑這是紅達摩



↑ 這是黃達摩(但他沒出成周邊ˊˋ)




天龍寺好大好棒喔
如果是
坐在這一整天
誰不要啊?
真的是清心寡慾完全不會去想任何事情
讓自己處於大自然中
享受自然帶來的美

而且我的房子旁邊有溪流還能在偌大的房間裡滾來滾去
就是人間天堂啊!

到底以前的人是多有錢???
明明以前活動範圍也沒這麼大人也沒這麼多
房子蓋的這麼大到底要幹麻?

男生真的很愛單手提手提箱欸
看起來就很重啊?
馬上想到單手RIMOWA走遍世界的堂本光一XD

一出天龍寺
就開始下雨了(崩潰)
還是一連串的忽大忽小的雨
鞋都濕了
還要一邊擔心堂本剛會不會取消演唱會
雖然我心裡還告訴自己說:老天爺會讓堂本剛唱的
但真的好困擾ˊˋ

中村屋可樂餅還是總店的喔!!!
聽到おおきに了!

午餐 
雨下的爆大
然後三忠豆腐茶屋位置又不多
被一群老外佔走
害我們就想說乾脆悲苦地站在外面吃
結果公車一來  超吵的老外們就馬上站起來離去
原來死老外沒有要吃飯啊啊啊!!!!!!!!!
太可惡!!!!!



麵好好吃喔!!!!!!!!!!!!
真不愧是第一家蕎麥麵店(還是我記錯了?)
豆腐是綿密的很妙XD



野野宮神社
鳥居是黑色的
是直接砍完樹後就拿來做成鳥居沒有做其他加工喔!

大覺寺
住在這裡一輩子也不會想東想西啊



大覺寺也好棒喔
看盡四季變化
卻也不會膩



這張很騙人
明明拍這張的時候正在下雨竟然CANON可以拍成像秋天拍的XD




好喜歡大澤池!!!
這明明就是湖吧  
都可以划船了XD

和尚在這一輩子一定都不會想東想西只會做好和尚
實在是太清幽了

看了大覺寺DVD影片
唉唉唉 還是好想好想看楓葉ˊˋ
真的是去不逢時
我都想好京都賞楓景點了!!!

是說看完大覺寺等雨停的時候
旁邊兩位台灣人媽媽問有裡面什麼好看的
聽完就說不就跟在外面走不用錢的一樣嗎

可惡
這種東西是要用心體會啊 
只想著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這種最低級
不想看就什麼都不要看啦  真是的
也沒人叫你們看
你們都來到這裡了
還在挑東挑西想要撿便宜
這裡也不歡迎你!!!

下次還要去清涼寺
有釋迦牟尼的肉身
不過要1000日幣就是了

回到天龍寺
一切順順利利的  其實
不看天候問題的話
兩三點就把行程全部走完
太令人訝異的發展了XD

渡月橋就真的很小啊
留養詞都不相信!!!
別再相信電視的放大效果了

有機會還要去太秦電影村!
下弦之月  YOYO!

ARICO也好好吃喔 我的媽!!!

在大雨中意外發現郵局  GOOD!!!
我已經找了一整天的郵局要買郵票了 T^T
嗚嗚嗚 我們到現在遇到的郵局阿姨跟杯杯都對我們好好
下次一定要留好明信片空間!

站前嵐山LAWSON沒有BABYSTAR也沒有鮭魚卵口味的 
怎麼可以 =口=

記憶力之差
已經不記得早上是在哪裡下車的了XDDDDD



嵯峨小貨車站的火車頭



編號是D5151!!!
5151叫兩次可以幹麻XD

在京都車站下面晃了晃
唉  秋裝都好貴喔
我怎麼不是有錢人

等啊等拿到票了!!!
還有好心的台灣雨衣
LAWSON的雨衣超貴
1000日幣出頭但我不需要有褲子的啊XDDDDD

好像京都市內沒什麼大雨

晚上是睽違一年的STAR!!!
服務生也是她  
但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們



STAR換了新菜單!!!



懷念的味道之餘嘗試沒吃過的から揚げ
蛋包飯的飯像油飯的這件事情又想起來了XDDD
但是から揚げ好好吃!!!
真不愧是STAR 永遠都不會讓我們失望!!!
但漢堡排對不起了
這次捨棄你期待下次再相聚ww

店長好像換人了
這次長的好像森田剛和翅膀的綜合喔XD



京都看來看去就是最愛STAR啊 唉呦

這次沒住在東橫四条烏丸就不知道
原來四条這麼長
完全錯估!!!
以前一直以為京極通就是中點
結果根本就是前半段的前面XD

全家賣了炒米粉
日文叫做ビーフン也太幽默XDDDDD

祝我順順利利看到堂本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