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京都



這是一次大起大落的人生經驗
雖然我會該該叫
但還是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很奇妙
是屬於自己獨特的一次體驗
_______

反正昨天的悲劇的確是讓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仍然不安
甚至流養慈打電話來叫我快看BABY STAR廣告然後我沒看到也很豁達

吃完午餐回飯店看消息
終於我可以去看堂本剛了吧!!!

出門後去搭公車
前方巷子突然跑出一個媽媽走在我們前面背了ENDLI包!!!

不過我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總怕有點變數而且開始緊張了  囧

公車車上好多人 
全部都是去看堂本剛的XD

黃牛杯杯有問我說有多的票欸
可是我臉超臭!



↑ 平安神宮的鳥居好大!





等入場
其實外面就有聽到裡面排練的聲音
剛有唱結緣還有排練美我空還是ENDLI我忘記了

我前面排了兩個台灣人
是有錢人然後已有無數參戰經驗的飯
旁邊是跟我一樣一個人的日本飯
我發現...她手機吊飾跟我一樣是薯條人!!!

入場
28列...真的是後半段
我一直在穿穿脫脫雨衣

到了快開演隔壁的座位都還沒有人
最後的最後來了一個男飯
可是他有點怪怪的我覺得XD

奇怪的事情就不多贅述
最怪的是開演後每隔三分鐘就要看一次錶
我不需要你來提醒我這場唱很短啦T^T

這場男飯超多  超級超級
我前三排就有兩個
我左邊連兩個
後一排也是有兩個

不過滿開心的
看到男飯比例越來越高 哈哈

今天有點晚開場
然後隱隱約約感覺台上要彈的時候突然下起幾滴雨
台下的人一陣騷動快速穿起雨衣XD

有攝影機!

美我空
矮人真的吃虧
我一直以為堂本剛還沒站在台上彈
結果動來動去探頭很久才發現堂本剛早就在上面了!!!

這一整場簡直悲慟
我就註定跟堂本剛沒什麼緣分是不是?

一個半小時我大概一個小時以上都在看別人的頭
然後看到堂本剛的機會是前三排的男飯跟前兩排的女飯兩顆頭中間的細縫
我好想把前面男飯的頭砍下來!!!!!

NIPPON
依舊看不到堂本剛中

但投射出來的燈光效果實在是太美了
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Love is the Key
我其實到這首歌還在生氣
為什麼大家都不坐下!!!
還是就我衰我周邊的人每個人都拿起望遠鏡在看堂本剛
但我就算拿望遠鏡也只能看到一堆大頭!!!

ENDLICHERI☆ENDLICHERI
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有點呈現半放棄狀態XD
唉唉  就聽堂本剛就好了
然後看著很漂亮的光霧跟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景色也未嘗不是種享受

應該是這首?
前面有用太鼓
我頓時想到堂本光一XDDDD

時空
這首太強大!!!!!!!!!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首歌
和著燈光效果和音樂交織在一起
這是藝術

太感動了 T^T

是說我的視角看Steve桑相當清楚完全沒有障礙XDDDD
很喜歡Steve桑跟著旋律敲著樂器律動的樣子
是很漂亮的曲線

唉呦  但我還是最想看堂本剛啊!

Help Me Help Me…
剛終於開口唱歌了XDDDD
HELP ME的地方剛改成愛してる 今を

我大概到這首才隱約看出剛穿什麼
也大概沒有鬍子吧(真的是看不到!!!)

空~美しい我の空
後面三首唱歌的都有小哭一下
也很想放聲大哭
但在這種明明知道堂本剛很近只能聽聲音卻看不到人的狀況下實在很尷尬

鼻酸酸的這首

剛也有把一些歌詞改掉
比如說春が誘う變成夜が誘う
春にもたれた→夜にもたれた

縁を結いて
我看人家REPO才知道堂本剛有哭!!!!!!!!!!
其實回來的電車上我也聽到日飯說剛哭了
我以為他在說別場XDDDDD

剛最後小mc原來就是在說這邊
哈哈哈哈  完全後知後覺
到底有沒有在現場啊XD

我只覺得剛這首唱得很好聽
然後C段唱地球旋轉的地方剛有把手往天空舉然後做了一個圓

セッション
嗚嗚嗚  9/2還有安可天空在哭泣 T^T
今天直接SESSION然後就沒了(崩潰)

好短好短
KK的MC總長度加起來說不定還比這場長XD

剛說不好意思到最後才開口講話
不然大家也知道他會停不下來一直講 

介紹成員
Steve桑跟打太鼓的是兄弟!!!
女合音我也很喜歡
其他老班底我們就跳過XD

堂本剛是水の妖精!!!

這次編曲很喜歡
和風感很重
我一直覺得很奇妙
當和風感的音樂碰上電吉他竟然可以擦出這麼美麗的火花

最後堂本剛要大家一起跟平安神宮桑謝謝
所以全部人一起敬禮跟合掌ww


_______

其實  到現在我也無法說出這一場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或許不能說是演唱會
這是一場藝術的表演

可能是我知道但我總期待能聽到更多堂本剛的聲音
也因為時間的限制沒辦法好好發揮

要說的話我覺得好可惜
時間這麼短這幾天
又因為天氣問題等等
這麼有限的狀況下我想大家都盡力了
謝謝所以讓這場演唱會成功的大家ww

一切的一切都好不真實
無論是我終於進到這裡面看LIVE了
無論是死命動來動去找出一個能看到堂本剛的身影
無論是這個同時我其實很感動現場傳出來的氣氛
這狀況也太矛盾XDDDDDDDD

唯一讓我感受到真實的是最後堂本剛終於走過來右邊一點對大家揮手再見的時候

很多歌都沒唱到也太扼腕
下次一定要看室內場!!! 
有得坐還看的到人
就算是螞蟻也沒關係!!!

第一次的戶外live
這三天也要告一段落了
大起大落的三天!

下一次  我們要好好見面才行
這只是第一次而已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轉身下台的背影的
我不覺得那背影落寞欸
雖然是好像在說:就這樣的短短一個半時間真的不好意思
可是是讓人感到溫暖的背影

因為是堅強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