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AMASHI派!!!


看了新聞其他地方風大雨大有夠恐怖
相比起來京都真的有夠平靜XD

看天氣真是不錯
開心的想快點去平安神宮!
昨天那樣都能順利唱今天當然沒問題啊!!!

祇園四条好遠啊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系統怎麼那麼多那麼複雜

三十三間堂GOGO!
今天人好少喔  京都
這種感覺最好了啊
大阪到底在人多什麼的
六點一通車人就沒少過  超噁心!

千手觀音真是太震懾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尊!!!
不過佛像都好矮喔XD
我看到最高的才170
這樣也不能怪堂本光一很矮(喂!)

這裡也有偶像團體!!!
出現完整的五部淨跟中年有些發福的阿修羅!!!
唉呦  興福寺阿修羅實在帥到我都在朝思暮想祂

十一面千手觀音實在是太多座了
這要是鐮倉時代剛做好的時候
妖怪也會先被閃死吧
太亮了!!!這根本就是睜不開眼睛的金黃色
一定會瞎掉

而且千手觀音又這麼強還要乘以一千零一倍
我要是妖怪絕對直接投降再見!!!

日本唯一的千座千手觀音像
這真的是廢話
全世界哪裡還找的到這種地方啊XD

是平清盛蓋的三十三間堂!
室內逛到最後有個萬花筒可以看
但是那設計的高度也太高欺負人!
我就算墊腳了也看不到好可惡!!!

而且在室內的時候風好大裡面都覺得好恐怖
鬼怪在外面興風作亂但裡面都是很平靜的
神明果真有保佑有差!





這裡真的很適合辦試膽大會XDDDD
外面也有點恐怖
我跟留養慈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有點淒厲的叫聲
原來是烏鴉!!!



天周
十點五十分到竟然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是第八九名
師傅的眉毛令人在意ww

天周很妙中午只賣丼
晚上是賣套餐



↑據說CP值最高又最便宜的穴子天丼

很好吃!!!!
雖然有炸過可是還是好爽口

雖然我還是分不清穴子跟鰻魚哪裡不一樣
反正很好吃就什麼都OK!

是說可以裁員嘛
添白飯哥哥很沒用欸XDDD
他就只是添飯給師父然後擦擦碗
還不能超出他自己的小作業範圍一步

後來發現還有一個只負責味噌湯的杯杯在裡面
他的工作好像就只有弄味噌湯XDDDD

但我們覺得不該坐在正前方
師傅煮菜的油煙雖然有用油煙機抽走
但還是讓人眼睛好嗆 囧
而且太大意了 身上全是油煙味(崩潰)

坐我左邊的叔叔感覺就是部落客
他還認真的在做筆記!!!

出了天周拍照
意外發現wwwwwww

 ↑ 而且被放在第一張還最大張XDDDDD
    這應該也是堂本光一不願回首的過去吧 哈哈哈哈哈





晴明神社
去晴明的路上真是太危機
風之大要被吹走
雨又無情的打在背上
結果一走進晴明馬上無風無雨
神明真的好厲害!!!

↑ 晴明的式神好卡通感
   我喜歡這座可愛的小橋!









五芒星符號讓人好想購買所有物品喔
晴明也好帥!!!

摸了除厄桃  晴明的腳也摸了  大樹的power也有去感受到一下
但下午還是發生悲劇(悲慟)

回東橫INN的路上還滿開心的
而且從公車的窗外還看到分別是51和つ44的車牌
想說一定沒問題看到堂本剛吧

結果一打開電腦就看到今天公演休止的消息
我真是不敢相信
現在根本沒有雨啊
怎麼會!!!!!!!!!!!!!!!!!!!!!!!!

然後確定公演休止後
不知道哪來的念頭就點了優しさを胸に抱いて 來聽
想著想著就哭了

或許就沒有緣分吧

輾轉躺在床上但也睡不太著
想了很多事情
錢其實沒這麼在意
反正花掉就算了
我不會在意花掉的錢

只是今天位置算很好欸!!!
而且如果外面大雨我想我還不會這麼難過
偏偏現在好的跟什麼一樣

睡醒起來吃一下點心洩憤
然後...就收到堂本剛的情書
立馬掉淚!!!
而且哭得比睡前還慘

老天爺為什麼你不讓他唱歌
然後我們就只能哭一哭想說沒關係
為了下次再聚在一起還要繼續努力

但我就是不甘心
我不甘心看不到堂本剛
堂本剛一定也很不甘心
還得很難過的打著信

心意是可以被傳達到的
但有時候準備好的東西沒有好好的被送出去那一樣令人心痛啊

哭了很久
其實不出門吃晚餐我也是很ok
不過這樣那樣還是去了STAR

這次是完全沒想到會來個二度STAR的
雖然去年都三天吃三次但這次是在這種狀況下有第二次Q口Q
拜託不要再來第三次!!!
我會變成恨死STAR吧XD

森田剛店長跟女店員一樣在上班欸
我們一樣是有點尷尬的對了眼XDDDD

↑ 今天是新菜色  冷的生火腿義大利麵!
_________

吃完回去的路上眼睛好痛
剛剛真的是哭到眼睛都要瞎了

拜託明天讓我看到你吧
老天爺讓他唱出感動人心的歌吧
雖然我也做好看不到你的心理準備了

晚上反而開始下很大的雨
是老天爺要讓明天都不要下雨所以趁現在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