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無緣?!


一早起床繼續絕望 
雖然天氣更好
但昨天那樣實在讓我無法繼續保持有把握的感覺ˊˋ

去出町柳站跳烏龜
結果...



水也太黃了!!!!
果真烏龜都被淹了
只能看著這些混濁的水 T^T

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提早去一乘寺



睿山電車好小!!!
只有兩節車廂
下站的時候還只有一節的車廂門會打開讓你走而已XD

瞬間變的更偏僻
剛剛人很少的現在幾乎是看不到人XDDDD

看到LAWSON
有105元的四包一串BABY STAR還有新口味!!!
但完全沒大包的ˊˋ
WHERE IS BABY STAR???!!!

還順便逛了生鮮館
到底為什麼生鮮超市都要開這麼強的冷氣!!!



惠文社好棒
結果不看書跑去逛小文具
太可愛了!!!
包包一看就好貴但就是好好看

高安
十一點半開店現在1120我們就已經要排隊了!!!
不過好險還是即刻進去
牆壁人貼著招募情熱人
而且在那三個字上畫了火焰XDDDD

每個人真的都超熱血的
有夠HIGH
請告訴我一直永保活力充沛的秘訣(跪)
感覺大家都很開心的在工作
每天都很快樂!

↑ 菜單好可愛!!!

雖然我們沒有點
但看到別人的唐揚げ嚇死人
那絕對不是雞塊
根本就是三隻超級大雞腿!!!

↑ 這種只要70日幣然後叉燒鋪得滿滿又超好吃的食物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間了啊啊啊啊啊!

到底そば跟拉麵差在哪???
在這家店這兩種面看起來完全一模一樣XDDDD

吼吼吼  好多吃得好爽快喔
學生難怪最愛

熱情男店員是也滿帥的--2
負責我們的男叔叔店員也是對我們滿貼心
奇怪的是要找錢給我們的時候手先在我們手上面轉一圈才給我們XD
還有對我們說中文的謝謝
但我們沒回氣氛頓時變得有點尷尬XDDDDD

吃完出來隊伍排更長
都排到另外一頭的店家去了!!!
真的好好吃又好大碗
到底是怎麼可以這麼划算XDDDDD

叔叔店員對不起
下次我們一定做好反應!

回四条繼續小逛街
LOFT到底在哪裡!!!
明明知道就在這裡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實在太氣
耶  我又買了好多小袋子!

回飯店休息一下
終於沒再停演了吧!!!

FRESCO其實也還好
還不如我們中間停下來的もりた屋啊
我好愛マカロニサラダ喔!!!
早餐吃多少這個都沒問題!

下午
可能是太緊張要看演唱會
明明有點餓很累想睡覺
但通通都不想做只想快點聽唱歌

LOFT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吧XDDD

去搭車
公車上人好多
百分之99趴的一定都是去看控的XD



神宮鳥居真的好大!!!

唱完出來
黃牛杯杯放出六月的十人十色和前天的
好多人搶XD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念頭我看到5號公車也不想坐
決定跟著人群走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
但這樣跟著跟著還就可以走到地鐵站欸 哈哈哈哈
我好強!

不過要感謝堂本剛很早唱完讓我得以回到飯店看堂兄嗎XD
唉呦  堂本剛怎麼長得跟我剛剛看到的不一樣啊!!!
又變成大媽了
剛剛明明是超級年輕的少年!





有種我好久沒看到堂本光一的感覺XDDDD
不過一樣很帥欸 >///<

一個人想了很多很多
這幾天好像一場夢
不真實的真實

雖然我現在覺得不滿足太遺憾
但這些最後都會變成回憶的一部份
要隨著這些回憶繼續走喔!

哼哼  我會再見到你的
這只是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