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Purple Stage


起床就看到嵐在國立的新聞
我是不是錯過平安神宮了!!!

早餐
我最喜歡マロカニサラダ!
這東西早餐吃都不會膩欸!!!

前往稲荷
稻荷站很小沒有置物櫃
只能一直拖著行李  囧



因為1300年祭(我們又遇到了!!!)
所以到處都在施工
連本殿都還設一個替代的本殿讓大家參拜XD

↑ 這長的真的很像狗不過是狐狸XD




千本鳥居
有個請我拍照的外國人長得好像句型媽媽  囧



鳥居越來越小
其實看了看日期很多都是這幾年才捐錢蓋鳥居的
比想像中新
走在裡面好好玩欸!!!



狐狸
吼吼吼  每個人都好會畫畫XD



這是讓我崩潰的おもかる石
上面寫說許你想許的願望
然後拿起石頭
如果覺得很輕表示願望會實現

我在拿之前有個年輕男日本人舉起來還說很輕
害我信心滿滿

NO!!!我差點拿不起來
這明明就超重(大哭)

這下子毀了
跟堂本剛無緣然後未來也沒希望  囧

結果後面幾個奶奶杯杯也說拿不起來嘛
不準啦T^T





小鳥居實在太可愛了
無論是御守的還是獻神的
都好想帶一個回家!



八ッ橋
元祿二年就開的當然要支持一下ww
真好吃!

奈良
海龍王寺
公車上下車的大家幾乎都兩個兩個一組
而且...其實都是飯吧!!!

發現了小紅鞋還有ENDLI包
回程的公車上後面兩個媽媽不停的講著剛和扣醬
感覺還是知道很多八卦秘辛那種的媽媽飯XD
吼吼吼!!!好想再坐近一點聽清楚!!!



比起主要的十一面觀音
更喜歡愛染明王!



是說下車的地方有個參道
感覺一走進去就再也走不出來了XDDDD
留養慈都不陪我走!

走去法華寺



看不懂中文寫啥
原來是五辛XDDDD

奈良
吼吼吼  今天到底人在少什麼的
所以去年靴下屋大媽是說真的欸
平常的時候奈良就只有鹿在跑來跑去這樣XDDD

遇到了章魚燒小哥!!!
長得也很像小哥
人好熱血
可能跟高安的夥伴是朋友!!!

還多送我們一顆章魚燒(痛哭)
最後還敬禮送我們走欸!!!
吼吼吼 這小哥我們永遠記得你 >///<


↑ 難怪會拿第一名啦!!!

然後在吃著章魚燒的時候
商店街放了永恆的BLOODS MIDI!!!
因為是奈良嘛>///<

逛阿逛
連奈良也沒有BABY STAR...囧
而且去年我就這樣覺得
奈良根本就遷都君壟斷啊
我想蒐集懶懶熊奈良限定都找不到!!!





↑ 這間店連桌子都是三角形的!!!



晚上去町の片隅でww
真的都好好吃!!!!!
肉好吃到也會痛哭的程度
太強大的大和肉雞了!!!

但東西也太小根本吃不飽
還得去超市買東西果腹XD

NARA T 
嗚嗚嗚  我也好想買T但實在太貴
最喜歡DAIBUTU TEACHER!!!!!!!
我真的是大佛控怎麼辦
扶桑花大佛也好好看  吼!!!

裡面也好多堂本剛
也感覺衣服都是堂本剛設計的嘛!!!

櫃台還放了還有放十人十色的TITLE卡片

唉唉 我又想到這次京都的十人十色了
或許我該看這次奈良的才對

這次京都就是太多遺憾了啊T^T

哼哼 下次我就要到奈良看堂本剛!!!

晚上又好想聽堂本剛唱歌
就點開Purple Stage來聽

是愛ww

這個人就是用歌曲唱出愛
讓很多人去感受並活下去
因為是這樣真誠所以才能感動人心

沒有歌詞也沒關係
lalala當中也有想要傳達的情感

好滿足的一天

好喜歡好喜歡奈良喔
感謝堂本剛讓我知道奈良這個地方
或許是因為愛屋及烏(?)所以才喜歡奈良
但也或許就是因為奈良本身才能孕育出這樣的堂本剛啊!

欸 為什麼今晚是以這樣做結束XDDDDD

啊  忘了說
Super Hotel的副支配人是日文講的超級無敵好的老外!!!
但外國人好像真的分不出是中國還是日本還是台灣人XD

有機會一定要住Lohas版的Super
Super Hotel貼在電梯旁的阿修羅海報還在!!!
吼吼吼 我到底可以多愛阿修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