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了就好


上個禮拜的今天是哭得死去活來一天
結果也這樣轉眼過了7天

時間很長
但是相聚的時刻總是很短

應該有比去年還堅強
當我可以侃侃而談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長大了?

最近看天空的次數是真的變多了

我願意好好珍惜每一次相遇的緣分

TA想必是一個很大的挑戰XDDDD
但沒想到學校把TA這制度弄得非常用心非常好欸
我喜歡!!!

我們跟新生書院的大一生走在一起也不突兀啊XDDD

老闆說我變瘦了  哇哈哈哈哈
我在日本的時候還覺得我變胖而憤怒著!

有錢人真好!!!
時尚  就是要對自己擁有的名牌物表現出不是很CARE的態度

君を忘れる 理由など
持ち合わせないまま
昔日を吸い込んで
誇らしげに 笑おう ほ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