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好久沒看的ASAICHI
真的可以按按鈕欸
太好玩了!!!
在台灣看的時候都不能這樣玩 T^T
我也在跟小井和美貴一同參加問題欸 YOYO!!!
好有實感XD






今天奈良天空很美太好了!!!!!!!



二度藥師寺
太棒的地點了!!!
雖然分不出什麼藥師如來還是日光如來之類的XD
怎麼會這麼喜歡看佛像
看著看著心就可以沉靜下來



善南善女才能進去喔 >.^

在這裡辦控的感覺是什麼呢



↑西塔



可惜東塔在整修ˊˋ

「如來」二字的意思極其美妙  構詞巧奪天工,
中文的譯名也形像傳神  惟妙惟肖
只此二字已演繹了一大藏教
或說揭示了宇宙的奧秘。

而且日光觀音跟月光觀音長得好像到底差在哪!!!



唐招提寺
前幾年才整修好的唐招提寺
看到了整修過程讓人大吃一驚!!!

千手觀音要把祂重新拆解
光那一千隻手要拆掉再組起來根本就超強!!!

大佛則是非常大尊所以要鋪上白布運出去
鋪白布的大佛好像在醫院包著繃帶的病人XDDDD

鑑真為什麼只有每年六月的某三天才能開箱讓大家看啦!!!



中午是咖哩



左撇子湯匙很妙XD



辛口真的有夠辣!



別忘了也曾經是我好朋友的NaRa Family!



平城宮跡
果然還是平城宮跡的天空最美了ww
這次是從不同方向到平城
看的角度又不同了

嗚嗚嗚  沒時間走進去  囧
而且因為從另外一邊走
我一直以為我在的地方是平城宮跡的後面
結果我根本就是在前面的旁邊而已!!!

嗚嗚嗚 所以這是大極殿的屁股!!!
連公車牌也沒拍到平城宮跡ˊˋ
奈良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啊
看著天空
真的會讓人想著很多呢
關於自己的  關於家人的  關於朋友的  關於愛的

但也可以說什麼都沒有在想
就這樣看著雲
靜靜地  靜靜地

↑ 每次一定都要拍正頭上的天空!



那下次再來的時候要邊聽堂本剛的歌曲一邊看著天空喔!!!

老了就住奈良吧
很方便人又少天氣又好
太快樂了!!!

大阪
梅田就是迷宮中的魔王等級啊XDDD
我也不喜歡梅田ˊˋ
一到這裡就跟北車一樣有"阿雜(台)"感

不過這次的目的是....懶懶熊店!!!



出了新的資料夾
圖案是這個



吼吼吼!!!我最愛的東西不都在這上面嗎>///<
好貼心喔 袋子多給一個還有勳章貼紙
就像是什麼會員證明一樣  耶!!!

後來還陷在隔壁店的sticker堆中XDDDD
有堂本光一的名言
有堂本剛的愛手勢
更重要的是竟然有阿修羅的貼紙!!!!!!!!!!

是阿修羅貼紙啊!!!!!!
為了讓我再次複習一下阿修羅到底有多帥
放上照片!!!



太帥惹(完全迷妹)!!!!!!!
三十三間堂的中年發福阿修羅我就不承認了(喂!)

而且台大為什麼沒有開研究佛像的課啊(怒)

還買了很多明年行事曆可以用的貼紙!



晚上是最愛的うのあん
我已經拿了三次的名片了欸
而且這麼多年名片都長得一樣XDDDDD



玉子燒的高湯!!!!!!!!!!!!!
不是我在說這簡直...(繼續痛哭)

而且這家店原來也是標榜大和肉雞
這幾年我一直以為蛋才是招牌XDDDDD



這間店也是我在難波一個月生活中的精神指標啊
希望這家店跟STAR一樣永遠都不要消失!!!

不  是絕對不會不見的!!!

所以我們寫了顧客滿意單
當然是要給100滿分!!!

不過這樣今天是吃了幾顆蛋啊XDDDD

全家!!!
我終於發現BABY STAR牛肉口味了
不過也是所剩不多
所以...BABY STAR是真的賣很好是不是
真是的
KK好紅喔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