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回到大一


因為大一的第一堂課一樣是在視聽教育館
踏上同樣的階梯
同樣老師的課

"三年了啊"
不禁感慨了一下

口譯很充實
大四這一年應該能好好把大三的迷惘都釐清才是
有種這樣的感覺

TA
也是另外一個挑戰
試圖想看到每個人對日文的興趣在哪
或許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真正喜歡這個東西
既然學了就要了解

星期三的課只有七八節
我是非常無所適從XD

豐地原來是這麼樣的記得我!!!!!!!!
我只記得我講的很爛啊(崩潰)

星期四還有被蚊子狂叮的女九夜晚
要當關八王牌CENTA是吧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在場的三位都很難結婚吧!!!

真的 當米蟲多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