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が響いた


9/7
風依舊涼涼的

到本町買麵包
這一站竟然有28號出口
而且如果從1-7號先出去
你就要繞很久很久很久才能到28號(崩潰)

所以正當我們在找怎麼樣才能到28號出口的時候
一位關西奶奶來問我們路了XDDDDDD

我真的是到哪裡都會被問欸XDDDDDDD

奶奶一直說下面是月台叫我們不要再走下去
並問我們她想去的地方在哪
過了一陣子

我:不好意思 我真的也不知道
奶奶:那你們要去哪裡
我:28號出口
奶奶:28號喔...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反正你們不要下去啦那邊是月台
我:好 謝謝!
奶奶:那你們要去問車站的工作人員喔(離去)

奶奶就這樣離去!!!
本來是她來問我路然後變成我問她路XDDDDD
那奶奶妳怎麼就不去問車站人員啊!!!

TAKEUCHI
我後來覺得其實很好吃
但就是太累我好想睡覺整個很臭臉ˊˋ

回飯店放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飯店的人員給了我們報紙
(以前從來都沒給過  今天怎麼了XD)

然後打開看到唯一一篇的藝能新聞是有岡田將生的啊 >///<

通天閣



↑ 非常有20世紀少年朋友感XDDDDD



BILLIKEN!
通天閣真的是雜雜的
再也不去了ˊˋ



在奇怪小巷的グリル



第一次在日本到有低消的店!!!
錢包大失血
雖然爺爺奶奶阿姨都超親切

一分錢一分貨
我連墨西哥沙拉都覺得超好吃的XDDD

菲力三明治好特別好好吃
竟然還有加芥末!!!

奶奶對我們好好
她還有一位好好的朋友
奶奶說我們桌子的桌布 牆上的刺繡 還有旁邊的裝飾
都是她朋友弄的

好好喔!!!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嚐起來酸酸的茶也很好喝

最後爺爺不知道是算錯還是怎樣
還有給我們算便宜一點

真好!!!!!!
有機會再來
雖然我沒很想再來一次通天閣XD

逛街
UNIQLO變成了G.U!!!!!!
這超讓我無所適從(崩潰)
褲襪也太便宜 希望一直維持下去
而且這一趟讓我開始考慮可愛襪子的可能性
到底日本人多愛穿襪子啦XDDDDDD

JE...
被留養詞說這照片也太舊之後就決定不買離去
到底為什麼TIME的宣傳不出SHOP啊!!!
Family錄音室的也快點給我吐出來  =皿=

TSUTAYA有一長條的豐臣公主!

反正這樣那樣最後是腿軟地在TOWER RECORDS買到正妹初回!
雖然我就是跟堂本剛無緣
連試聽都無法
但好歹好歹我還買了生平第一次的音樂與人!!!

晚餐是三年前我也很愛的那家店
(每次都不記店名XD)

而且心齋橋的LOFT也關閉
完全失去人生方向

我只能祈禱うのあん不要關掉
不然我在難波就幾乎什麼都不剩了啊 〒△〒 〒△〒 〒△〒 

腳好痠的一天
明天要回去了

我還是會一直想堂本剛

9/8

前天我記得也是看電視看到超晚
早起的去搭飛機

結果我竟然可以沒買到lawson的鮭魚卵
怎麼可以!!!
只好買最基本的おにぎり T^T
可惡可惡可惡  下次一定要吃到!
滿好吃的  想著是岡田將生捏得就更好吃XDDDDD

結果很快速的在機場TSUTAYA買明信片
然後!!!
Niji有試聽有試聽有試聽
在機場有試聽!!!!!!!!!!
那我當然馬上要聽啊
不能再錯過!

遠距離戀愛真的辛苦吼XD
但後面那對也哭的太慘!!!

入關
我超白癡的竟然沒把100ml的東西拿出來!!!
好險留養詞救了我!!!
而且一直跟保安人員說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
雖然他說沒關係啦
但我知道他很想殺了我吧  哈哈哈哈哈

回程的飛機
還聽了time!
坐我旁邊的是人超好的大叔
說我可以坐窗邊的位置
甚至吃好吃的豬肉飛機餐時還把他的抹茶紅豆蛋糕給了我!!!

吼吼吼  痛哭!
其實我也很想開口跟他同行的另外一位杯杯要蛋糕
這麼好吃要我吃三個當然ok!
不過有鑑於會被當作怪胎只好眼睜睜地看著蛋糕被收走XD

空姐把可樂灑到乘客身上了!!!
這樣很幸災樂禍
不過這真是難得的奇觀XDDDDD

最後的最後
矮人吃虧我又坐在窗邊
所以根本無法拿行李

再所以我其實也做好最後一個下飛機的打算

結果...大叔!!!!!!!
他問我上面行李是不是我的
幫我拿好不好?

當然好啊 〒△〒

不停地對著大叔說謝謝
跟他同行的也說他很優しい...XD

出關的時候
跟他說了聲最後的謝謝

雖然就是這樣一個微小的匆匆一刻
但只要這樣
就讓我願意更珍惜每一個相遇的緣分啊

謝謝。

我有在機上做好RIMOWA的功課XD
唉呦  就真的很想買一個嘛!
結果等行李的時候
我在機上想說怎麼會有人購買的金色最大RIMOWA馬上就出現在我眼前!
還有看DM時很想看到實品的紫色RIMOWA也有!!!

想看的都被我看到了
那快點有人買給我啊XDDDDD

留養詞一直說跟我們同機的人是常出現在男女糾察隊的女藝人ww

出了大廳
雖然沒有像上次一樣遇到申彗星
但我們只要再早一點
就會遇到少時了

是怎麼樣
這麼有碰到明星的運
那可以分一點到讓我看到堂本剛的運氣嗎?!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這八天
最慘的事情也遇到了
以後看演唱會也沒再怕的  哈哈
_______

降り止まない雨なら
靜かに打たれよう
いまはそう宇宙が
ずれているんだろう

僕の魂に
Nijiが響いた

Nijiの詩

届け 未來へ 世界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