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下禮拜完全地獄!!!


嗚嗚嗚   事情都在下禮拜出現要崩潰了
導致我下下禮拜有可能會很慘
如果我真的要寫什麼研究計畫!!!

今天是REP聚
花生醬漢堡實在是有夠胖!

就是這種偶爾聚聚的感覺才會讓人有對過去的珍惜和感傷吧

星期五沒想到有經過明曜
UNIQLO絕對網羅台灣的帥哥
發扇子的超帥害我都要跟著排隊了!!!

重看to Heart
反正很多細節讓我感動個老半天
重新再看這部日劇
感覺更深了
或許是真的長大了就更有體會

緣分真的很奇妙
可以改變一個人
小到一件事情或是大到足以改變一生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呢?

其實我不想被人家說我好像變得不常笑了
但好像已經不只一個人這樣跟我說了
或許我不知道到底該為什麼而笑吧

搞得我好像不開朗了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滿活潑的啊(喂!)

長大真討厭
因為會看到現實的殘酷!

而且這一個月我根本就敗在天氣的手裡
人果然不能勝天啊
所以我多麼地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