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有這麼冷嗎???


星期五是厚讚和台一紅豆芝麻湯圓
男七很好啊  
為何我有宅氣--2

星期六是茄子咖哩跟piknic(好像拼錯了XD)
都好好吃喔!!!

但還是好冷好冷

雖然未來完全不可預測
但至少曾經統一的副董事長對我說過:「好好加油  將來可以去我的公司上班。」

小泉先生您知道您現在對我說這種話對我來說就是多大的力量泉源啊 T^T

但我最想最想的
還是希望能像那位姐姐一樣厲害

可以嗎?

不去看控繼續揮霍的人生!

星期三FNS雖然是悲劇
但有實力就是有實力啊!!!
不消多說!

愛情果然是美好的令人嚮往
但還要先經過一番等待才能結果啊ww

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