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可以喘息一下了欸?!



所以我決定今晚讓自己待在宿舍好好放置一天
(雖然這樣說但等等還是會看看語言學之類的XD)

一直覺得自己日文很爛
大概就是因為每天不停地用著日文
但卻沒有一刻可以講到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沒有任何一刻(崩潰)

昨天與王文興擦身而過!
心中有小小的雀躍了一下XD
但要不是我知道他是王文興
我就會心中嫌棄著說這是哪來的恐怖老杯!

緣分真的好奇妙
你永遠也不知道你下一秒會遇到什麼人
也不會知道他其實很了不起ww

所以我早就遇過堂本剛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就也是個需要跟人抱怨大小事的平凡人啊
都沒有人愛我我好寂寞 --2

討拍拍真的就能得到想要的溫暖嗎?

我最近要來看愛是您愛是我喔!!!

好怒喔
是不是大家都要學我(自以為)
我早在暑假時就在gu購入藍紅格紋襯衫
為什麼現在每個人都擁有一件啊(崩潰)

可惡  要當時尚的人好難喔
想穿的不是人人都有就是好像都還沒有人做出自己想要的樣式
唉呦 我要是有錢人就好了啊
絕對訂作獨一無二的東西!!!

人始終會變
必須要變
不過無論如何最純真的心卻不能忘

然後也不要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個決定

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