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冷越開心!


星期一有一個超可愛事件
同學你在本人面前不停喊著超可愛是什麼意思啊
我這個人最會想很多欸XDDDDD

好快就來聖誕節了
所以K控就要開始了
緊張的同時又覺得其實不干我屁事XD
但週邊還是要買

我覺得我好像快要忘記看兩人合體的感覺是什麼了

說不定再見面就又哭得半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下課完聽到隔壁日文一老師在放達郎桑的聖誕夜
頓時又覺得好好好好溫馨
馬上又聽了生命最後一刻ww

冷冷的好開心
過節氣氛好重好重
大家都快樂嗎
我超開心的喔!
當然能去看KK會更好啦 哈哈

唱歌果然還是最幸福的
小屁孩卓容霆受到大家一致稱讚欸
看來他將來去日本實在指日可待
連我都覺得不錯
之前他說他聲音像mao我還真是萬般不信XD

還有我媽在教會的頂尖歌手地位(喂)
太好了 我家要揚名立萬了--2

人怎麼可以沒有音樂呢?

昨天是solo pasta
跟不同人聊聊天的感覺也不錯
我大四啊XDDDDD

厲害的人就是永遠很厲害欸
真好!

昨天聊到半夜一點
我是笨蛋都不會想欸
不過看著同學們很厲害未來要做大事就覺得滿驕傲的
因為我認識他們喔 --2
加油!!!

其實豐地的課我現在覺得很開心啊
雖然莫名其妙
但看大家就是胡亂的上台胡亂的做著報告胡亂的懷念起以前的動畫
就很好玩欸!

而且口譯課
哀  明明就已經很注意重音了
但還是講的亂七八糟 T^T
不甘心
要想辦法更好!!!

看來我星期五以後連打工都不要排好了
睡到自然醒再做做功課太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