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真的無底洞


怎麼可以大吃大喝成這副德性!

星期五是擇日不如撞日的福爾摩斯
派克的雞排曾幾何時皮的地方變超多根本吃不到肉了?

雞排超開胃
而且小胖為何要逼我吃著一個紅豆餅!
看完電影後還吃了加蛋的麻油麵線
以後還是不要加蛋好了  有點不搭! 

我覺得比1還要好看
大家快去看!!!

最愛看小勞勃道尼演賤賤的角色了!

星期六打工
差點被冷死在餐廳因為都沒有人我無法動來動去就好冷!!!
結果後半段人就不停湧入
當下真是痛哭流涕巴不得越忙越好XD

星期天
第三年與流養辭度過的聖誕節
(可惜我們都不是灰姑娘XD)
到底為什麼每年聖誕節都要吃日本料理啊 哈哈哈哈哈

聖誕節真的什麼事情發生了都不意外ww

也感謝上天和堂本光一的保佑XD
腦中想說拜託讓我抽到貝兒明信片
結果就抽到了!!!

現在覺得公館麵包店都超坑人的
樂田還有三田麵包店!!!!!!!
好棒又便宜又好好吃  >///<

肥前屋
哼  我們本來是排第一個的
要不是我們跑去找三田(喂!)
突然覺得自己又回到在排天周的時候

鰻丼真的好吃欸!!!
而且要速戰速決好恐怖
可惡死老杯是不會乖乖排隊嗎?

我們下次再戰京都屋吧XDDDDD

SOGO也很有京都大丸感
(廢話 因為都日系百貨公司啊!!!)

好好喔 果真就是聖誕節
留養詞迅速購入了鞋
(還就是她想要的  還激似她之前那雙鞋)

可惡 那到底我想要的為什麼都沒有!!!!!!!

Kafe Cafe

本來還很開心的吃著蛋糕
看到鬆餅來了之後兩人崩潰
到底為什麼要再點鬆餅啊
應該只要點蛋糕就好了XD

超撐超肥超胖!!!

不過我大一聖誕節在幹嘛
毫無印象!
但去年聖誕節我只記得很冷的代官山
其它看了網誌還是想不太起來

記憶力是可以再好一點--2

就是這樣啦
也要以大胖子的姿態繼續前往2012年

唉唉唉 好胖喔

其實我就是再少那麼一點理性的話
現在鐵定在大阪快樂看控啊
我知道他們很重要
但是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人生要過

那可以希望明年生日堂本剛有控嗎XDDDDDD

成績現在對我真的如浮雲

現在盡量做多一點點
這樣以後再回首的時候就不會後悔了

過個好年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