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機歪女人吧


星期一
睡前突如其來的小驚喜跟小感動
人的價值就在這吧
能被別人記住就開心個老半天

謝謝妳❤

未來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機會可以抱在一起的!!!

星期二
太田...看了我的卡片了
而且他還中途把我拉住對我說謝謝

但是我....
卻一直說不會不會然後什麼都說不出口了!!!!!!!!!!!!!!!(抱頭)

仔細回想
每次跟太田說話
他其實給我很多機會讓我可以繼續往下講
但我總是頭腦空白然後就簡單的社交辭令結束了對話 --2
每次都是這樣!

好煩喔 我就是個沒用的女人

還問紅真韓演唱會有感的事情
我看全世界能讓我這樣一直抱怨的人只有紅真韓了吧 T^T
她精闢的吐槽說:妳就是有莫名的堅持啊

我大笑!!!

真的  我到底生出來那麼多堅持幹麻
不然現在就踩在東京的土地上了  RIGHT NOW!!!

星期三
打完工開始焦慮了
是KK焦慮症吧
是嗎
是嗎
是嗎?

可不可以直接跳到1/2!!!

出去吃吃喝喝是也很開心
但完全無法把事情做完的同時也好擔心

事情是可以等過年再說啦
但就是不能放心

吼 我好矛盾
又希望忙一點這樣就能忘記我沒有去看KK控的事實
但又希望在宿舍滾來滾去把事情做完的閒暇之餘能看KK的消息或睡覺

這是怎樣!!!

我就說我超機歪的
去年年底我應該沒這麼討人厭吧

都是堂本剛吧
今年我焦慮難過傷心的源頭完全都是因為這個人!!!!!!!!

太可惡
SHIT(還忍不住罵了髒話XD)

欸?為什麼後半完全變成粉絲文?
真的是滿讓人心焦的同時
我又在聽Someone like you

拜託  還真搞得我像失戀了一樣XDDDDDD

吼 好煩喔 我是又哭又笑雙重人格是不是!

是我真的習慣孤單嗎
不是吧
內心還是很渴求有個懂我的人啊

只是很難找(說不定沒有)

那在那之前
我就只好自己讓自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