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來檢視一下


2011年
其實屏除粉絲追星這件事情的話
基本上跟去年比
我的日常生活過得相當滿足又開心

而且習慣了新的家庭相處模式後
或許也沒有那麼尷尬
不需要那麼鑽牛角尖
這還是我的家  
______

以後的我們會越來越忙碌
但是能認識你們
然後偶爾打打屁聊聊荒謬的過去時
還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在我對於現在的交際有諸多抱怨跟不滿的時候
還是有人可以懂

我的國小 國中 高中真是過得不錯

能認識你們的確是我人生中幸福的事情之一
謝謝老天爺!

很怒為什麼自己的路就是跟別人不同
偶爾就覺得冷覺得寂寞(你是誰!)
但你們總會讓我知道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在無名這裡感性著你們也看不太到
(我想也只有張采蓮會看到而已--2)

但...好吧
2011年就讓我在這裡感性一下
畢竟我剛剛讀了子規的作品讀到快哭出來

人啊  
總是在一條路快到盡頭的時候才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可憐

但在每一分每一刻與世界奮戰的同時還能詠歎生命的美好的話
那是人最美的時候
_______

不過粉絲追星生活畢竟是我人生中的很大一部分
那還是要提一下XD
希望我明年就能封印這話題(可以嗎 --2)

所以一切就是從9/3號平安神宮停演開始的傷心
10/1 10/2很滿足但卻不是原本料想中的
(也可以說不是我要的XD)

上天旨意如此
可能是要我鍛鍊我自己的心志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求一個開心花癡的粉絲生活就好了啊
WHY?

或許我以後就會知道了?

這是創傷症候群吧
我知道我會對於將來去看合體控的事情感到恐懼
也會對堂本剛這麼名詞感到強大的安慰和很多的心痛及矛盾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不該這樣
對一個人這麼認真幹麻
而且他還不認識妳!!!

唉呦 這很Complicated
無人能懂的哀傷

上天為何如此待我?

但某部分我又很感謝上天的安排
我還是相信冥冥中註定
因為平安神宮的關係
我並不是一無所獲
心靈上是有所成長的吧

放的下放不下
誰都知道要放下
但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到的

還是慢慢來吧
跟著心的方向走

很多時候自己都知道答案
只是希望藉由別人的口說出來以得到認同而已

生命裡
果然還是希望有人能懂你
_______

真心希望2012年世界末日不要來
我還有很多想看的東西
讓時間就停在這裡的話也太過分了。

自分で、幸せを掴んで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