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悲苦絕對是報應!!!



30號晚上打工
好笑的是有個叔叔點完菜後問我:"所以...來台灣很辛苦吧?"

"對啊  妳來台灣很久了吧?  中文講的這麼好"

唉喲!!!我是台灣人啦XDDDDDDD

晚上還有與June Hu 地瓜 Veela Sun的小聚會
以及在師大還有河堤吃吃喝喝兼拍片
難得的國中情誼

應該是忘不了地瓜念茲在茲叫我快交一個男友
因為他覺得我身旁感覺就需要有一位男性存在XD

我也想--2

河堤拍片
真的是差點只是為了3人合照就橋來橋去要拍到兩點才能回家了!
↑滿饒口的

星期六一早繼續起床打工
今天就如同老闆所說電話很多
日本人什麼時候不打電話偏偏這個時候打
有電話恐懼症的我再加上突如其來的電話完全被嚇死
我根本就沒跟日本人講過幾次電話!!!

但是不忙欸
正當我這樣想著的時候
1點人潮湧入忙爆!!!

這就是台灣人
星期六絕對是睡到中午過後再出門吃飯!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還是迅速地前往吃飯!

第二次的成家小館
依舊挖了一匙冷的賽螃蟹在盤子旁邊預備著
成家小館怎麼這麼好吃!!!
每年跨年都要在這裡!!!

之後前往7-11用餐區玩著懶懶熊疊疊樂以及繼續火燒功德林
都21.22歲的成年女子了
竟然可以幼稚地玩著玩具
同時一樣到處口無遮攔的批評別人亂講話

2012我們也是很想過個好年的啊
但隨即馬上破功爆了粗口

大家竟然真的想聽聽看我媽的CD欸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想到不知道我們以後會在哪裡就很感慨
但還是覺得擁有一些可以一起打屁聊天亂罵人的夥伴很幸福!

結果跟JU在寒風中等了半小時的611回到BOT
下車的時候剛好旁邊好多人站在那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要觀賞101煙火!!!
太幸運了

好美的101!!!
雖然最後我們這裡位在下風處
只能看到101像是被炸掉一樣驚悚XD
尤其煙火把放得天空好亮的同時
101煙霧瀰漫
完全就是世界末日!!!

不過也是一種小幸福ww

星期天昏睡起床臉爆腫!
437房的人決定中午外送麥當勞
晚上外送披薩(超廢!)

是怎樣
1/1大家送餐速度這麼怎麼快
麥當勞明明說要1個小時才會送到
20分鐘後立刻抵達BOT樓下聯絡我取餐!

披薩也是20分鐘後就送達
超快!!!

不過下午是悲憤地被斷網!!!!!!!!
太恨了
我不停罵著
1/1就這樣被斷網對嗎 Q口Q
我到底做錯什麼(崩潰)
萬一晚上K控有重頭戲這樣是要我怎麼FOLLOW!!!

只好把BBC福爾摩斯看完(只好?)
欸  很好看
雖然莫理亞提還是不是我心目中的形象
根本就是個GAY --2
但好好看!
我這麼晚看是對的
這樣才能馬上接第二季啊
超聰明的有沒有!

晚上是MSSP
KK好厲害喔
倒數的組欸(並不是這樣說!)
而且超悠閒的
我花了一個小時才把晚餐吃完  真開心!

還是很喜歡GAGA在MSSP的表演
而且她腳上那一雙只要變成暗紅色版本的話
就是我要的鞋啊!!!!!!!!!

1/2
等我醒來後已經7點20
打工時間是8點

完全悲苦
趕忙地跑去系辦
現在回來用電腦
然後我又被斷網了--2
到底第二天我還是這麼衰是為什麼!!!

下個跨控就又爆流量
這樣以後檔是要怎麼下
宿網到底是小氣什麼的啊!!!

其實才過了短短4天卻恍如隔世
事情好多過得好快

就不能慢一點嗎?

2012年新希望
1.畢業後去日本的一切都順順利利
2.迷妹看控生活也順順利利
3.大家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現在我可能要加個第四條
不要被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