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過了20歲 30歲之後就會不太記得自己到底幾歲吧


像這幾年我也會不太清楚自己是20 21 還是22歲
今年本來也不想寫什麼生日感言
但想說慣例不要打破
再算了一下堂本光一竟然33了!!!

大概是因為我還一直有著KK是24歲的感覺在
(是我變成追星小粉絲的歲數無誤XD)



黑手光一好帥喔 我的媽 >///<

說到2011年的堂本光一
那就絕對是BPM台控了

好吧  誠如大家所知  
2011年小粉絲的我在追星這條路上相當跌跌撞撞
其實我很想掏心掏肺的把粉絲的辛酸苦楚全部傾瀉而出
但這實在太矯情也沒人懂又很麻煩
總而言之就是堂本光一我沒想到是你帶給我意外的驚喜與滿足!!!

還是謝謝你

這就是人生吧 我想

不過也是這場台控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堂本光一欸
雖然嘴巴總是很機歪
但內心就是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啊!!!!!
(極品蓋章!)

廢話不多說
直接放幾張照片!



是相當優秀的手臂



還是相當優秀的手臂
加上若隱若現有夠性感之白拋拋胸肌
(絕對給51244個讚!)



我也是有想過再也看不到這件GAY裝該怎麼辦XD



欸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喔
欺騙我我就打爆你!!!



但你下次要穿堂本剛的衣服時麻煩先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不然我們完全被嚇死XD

看了看
雖然我今年小賀文相當不認真又到處吐槽
但還是很誠心誠意的祝福著的XD

依舊期待著下一次與你們相遇的那一天♥



要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気なく的一直走下去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