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還是對我很好


雖然到現在也是滿衰的
但仔細想想一直以來就也是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

雖然星期四的楊先生講話相當溜
整個給我的感覺又宛如看到把拔一般
但星期四接待完以及昨天他還有寫信來還是讓人挺感動的

不過人好客到說我去日本的時候他幫我找住宿找工作
真假啊XDDDDD

來台灣就是要一直吃吃喝喝!

剛剛是老師送超大禮盒一之軒給我欸!!!!!!
嗚嗚嗚  我就是容易被這些東西收買的人 T^T

雖然考前我就看到有兩大袋東西
有猜到這該不會是要給我的
唉  我也變得這麼世故了啊?

仔細想想
真的是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從沒有付出過什麼但大家都會對我很好

最後考完也是有學生對我說謝謝再見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啊  

我上輩子一定做太多好事了
今生無力償還是該怎麼辦?
_______

昨天突然看了從緊急控到現在的參戰REPO

一年最少一場
但這樣累積下來
好像也有一定程度的收穫跟成長

再看看也好多事情又忘記了!

四年前寫緊急控的口氣是怎麼回事啊
那真的是我嗎XDDDDD

結果看看今年的控REPO
幾乎都是歷歷在目
昨天晚上看完還挺想哭

想成為怎麼樣的人真的太不容易了
最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或許我從不像其它人
雜誌必買  週邊必敗  去過的地方必到達

然後我往往覺得這些人很厲害
因為他們就是在KK身上砸重金XD

當然這一路下來我也是很快樂滿足的
只是有時候我也會想買太多看太多自己也看不完那這樣很無謂吧?
那這樣買何必呢?

我其實還比較願意拿這些錢拿去買衣服!!!
嗚嗚嗚 難怪我一輩子也當不了大手!

如果能過大手們的日子的話我也是很想試試看的
很好玩的樣子!!!

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完全就掌握在自己身上
也不是年輕就該多去闖一闖
只是想要再確認這個階段的自己的心意而已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自己
如果能讓她美麗進化到下個階段這樣就很棒了!

還是做自己最開心

你看看現在打完這段話的我竟然就想要快樂地哈哈大笑!

就這樣啦!

下學期我一定要申請減修單
讀書好煩喔  恨透很透恨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