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是愛有錢卻機歪的男人?


星期二
交完考卷後我突然深刻體會到一期一會這件事情
還以為大家都會留下來繼續下學期的日文二
原來不是

太多阻礙讓事情變的無奈

我想我也只能希望他們之後能繼續學日文
未來在某處再相見了吧

但我還以為井惠會把期末考考卷出的簡單點
結果...爆難!!!
我一看到考卷完全空白
天啊  文法超差!
井惠改我考卷的時候一定沒想到我程度之爛
她在某一題還改完給我三個驚嘆號XDDDDDDD

好慘 --2

啊  然後我覺得小范對我不錯XD

星期三
古典我想沒問題吧
只要我不要再機歪粗心

突然覺得了解以前的人在寫什麼好有趣喔
而且再想到其實一般學日文的人根本沒機會這樣上到古語的日文用法
就覺得自己好幸運ww

然後萬萬沒想到我的噗竟然被眾多KK放轉來轉去
應該就要成為噗浪的本日最熱門這樣的程度吧 --2
其實也沒寫什麼
太驚訝了!!!

但我還是會很喜歡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這首歌的
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最純真的自己

再一個但是
雖然成效應該不大(哀)
但這時候Family大家心連心的感覺真好ww

星期四
也就是遇到一個很壞的客人
拜託大家將來成為有錢人之後不要這麼機歪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當你爬到頂層的時候你就會忘記過去辛苦努力的自己嗎
你為什麼就不能將心比心一下呢

你說你不碰錢的
喔 SO WHAT
你就能把別人當白痴耍嗎

有錢人命就這麼高貴
我們就這麼賤是不是

還有你的老婆
我也不解跟這種人在一起是可以幹麻
看到妳老公成天對別人頤指氣使
妳自己都沒有羞恥心覺得不好意思嗎
或是你不會勸勸妳老公嗎
我現在也不覺得妳很可憐了
因為妳不懂得發聲很可悲

我真的祝你們快點去死
如果有錢人以後都會變成這種機歪個性的話

害我回家路上一整個心情不好
其實也不干我的事
但看到他們這樣我好憤怒

害我看到石頭PV就瘋狂大哭
看到堂本剛唱歌的表情
又好像少年時候的他就又五味雜陳

人不能忘記自己的原點啊

星期五
靠杯  真的是爆忙
我到底能不能在星期一之前交出報告啊
嗚嗚嗚  拜託讓我明天早上七點起床
不然真的是去阿杯家玩就要帶考卷去改了(荒謬)

好煩喔
怎麼賺錢也是沒用
錢還不是毫無節制的花
剛剛算了一下根本會超支
尤其是我以為只要給阿丹2500就好
結果是4750...XDDDDDDD

早上還訂了兩盤日盤想說沒差
之前跟之後又亂買衣服還要買相機跟去玩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日沒夜的打工
結果怎麼樣都不能成為小富婆是為什麼(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