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爆忍耐被霸凌


我好累
這幾天像過了好幾年!!!

星期六大概就像芭芭拉說
這會是我人生最接近選舉的一次吧
雖然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
但看著大家的臉孔
這種大人的遊戲還是就留給想玩的人去玩就好了

嘴上說正義是公平的
那你們的心真的有公道這兩個字嗎?

星期天
這應該是我寫太田報告寫的最快的一次囉!!!
快樂的把生命最後一滴這個關鍵字寫在報告裡 yo!

然後接到一百通未接來電
果不其然的消息

人生無常到沒有實感

晚上老闆給我紅包!!!!!!!!
好啦 其實去之前我就想該不會今天有紅包吧
雖然開始忙和吃飯時就忘記這件事
但這種先前預感的世故真的滿討厭的
我也要成為機歪人了!!!

想說紅包有500 1000就痛哭流涕了
結果是2000!!!!!!!!!!!

欸  老闆真的對我太好了 T^T

星期一
打工(還看了一下無聲的金球獎 --2)
去南京東路購入衣服
繼續跟李靜婷抱怨著兩個人不停被霸凌的痛苦事蹟
我都快死了還要一直被欺負超可憐
是就不知道到底耳朵可以聾成什麼德行啦--2

也是很幸運原價4980的大衣以13XX購得
好划算喔!!!!!!

然後前往阿杯家
不停地當著廢人
嗚嗚嗚  阿杯全家上下實在是對我們太好
尤其還是對4位素昧平生的小女生好到我們真的覺得ELLIE一定要嫁給阿杯
不然今生恩情無法償還!!!!!!!!!!!!

飛機上有蛇愛上整型的金艾迪
念茲在茲的要看Real Steel

一個翹臀休傑!!!
欸 我第一次覺得小孩這麼可愛
就算穿嗆爆白吊嘎也沒關係!!!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8dgUi5fphho&feature=endscreen

晚上繼續燒盡功德林不停爆粗口

星期二早上看了乞丐千金女!
張玉嬿簡直仙女
還有那時無法令人討厭的歡歡!
但張晨光的眼線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厲害的嘉謙警世劇場!

天氣好好都覺得不該浪費生命待在室內
所以覺得要辦個畢旅囉!!!!!!!

還是好想睡覺

打工完就跟貼砍去吃飯
我還是不記得店名
反正就是在一個人的家吃飯

心痛的兩個人想吃的蛋糕都被前面一組人馬選走
但我最後點的伯爵茶起司蛋糕太美味惹!!!!!!!
我一生都要愛著伯爵茶口味!!!!!!!!!!!

回來還遇到就算不是她也是長的一模一樣的某人前女友

紅貼砍還說著有人稱讚張采蓮
我都也跟著驕傲起來了!!!

世界好小

前幾天的每一天每看到堂本剛一次就哭一次

好累
這種被莫名空虛感吞噬的心靈好痛苦

我想我就只是想睡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