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所以就跟真真先到平溪等開車的來
平溪小到在等他們來之前我們兩個已經都把景點走完了XDDDDD

觀音洞好好玩
感覺試膽大會在這裡一定嚇死一堆人!!!

不過剛剛google了一下我們沒去到防空洞好像有點可惜
因為我找不到在哪啊(恨)

放天燈

阿姨好fashion喔
她的店有無線上網
她說她自己還有facebook!



這面是我寫的 --2

結果一寫完大家都說我們就要死了
大家都太機歪XDDDDDD



威力彩要飛掉了--2



我們的願望都要飛高高然後快點實現喔!

欸  平溪的超大香雞排只要35元!!!!!!!!!!!!!!!!
吃的太痛快了
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我本來都抱著這一定是超小片的雞排想說只是要止個飢而已
害我超飽!!!!!



曾幾何時
這兩個人變的好像好像又好可愛喔 ♥♥♥

前往九份
我也好想住在溫莎堡民宿
太大又太漂亮了

吃芋圓

阿妹茶樓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吼
叫服務員阿姨所以她才對我們這桌愛理不理XD

大家後來陪我等車然後我就回家了

結束(喂!)
________

所以我還是會一個人吧

然後慢慢的看著車子漸漸駛往繁華的都市去
窗外的風景也慢慢的改變

為什麼人得要走的這麼快呢

是我們推動著時代還是我們被時代牽著走?

雖然這次就短短的小旅行
但還是感謝著一些小事情

去年曾經有半主動的試圖想要遠離的人
原來我說過的事情他都記得一清二楚
害我頓時有點慚愧自己在這裡鑽牛角尖對人家愛理不理幹什麼

就是偶爾聚聚所以才覺得緣分很珍貴
其實我也是大可待在家裡睡一覺之類的

好像我也從不會放太多情感在一個人的身上(KK除外XD)
可放可收
因為要對一個人付出情感很麻煩
哀  所以我又很感謝為我付出過的人
明明我就這麼任性

煩死了
所以我們終究得回到現實
在忠孝復興下車
回到熟悉的地方去搭車
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誰知道你剛剛做了一場還滿美的夢

但我又很喜歡都市的繁華寂寥感
好像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只有自己才認識自己啊
誰需要有人陪在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