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了的話


現在想想上個星期六日也就像一場夢一樣
但的確我是不停地在想死亡是很快就要輪到我去面對的事情了

想想還是覺得這是某種因緣?
要不是前幾天我有回電給阿伯的話呢?

告別式上大家的眼淚
所以大家還是會哭的
就算多麼堅強

當然再看看我爸
他就真的是紙醉金迷的凡夫俗子吧
這種人很多的

就是因為曾經走的很近所以分開時的距離會比任何人還遠

但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想好好抓住一個可以一起走過每一天的愛情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還是大家都快點到天堂去剩我一個人也落的輕鬆?
________

人也是犯賤

忙碌的時候總希望快點有休息的時候
但一旦閒下來就一直嚷嚷著很無聊XD

所以我就多答應老闆先去見習一天
也是有點挫敗
反正我就是不會跟人家交際的混蛋!

但喝了好多酒喔
怎麼都沒醉XD

希望我也能像姊姊一樣厲害就好了
她大概心中默默的恨著我吧
一個不會說話  不會看人臉色的女孩真沒路用!

而且宜潔又來逛漢神了
又被看到XDDDDD

最後的最後在電梯口被青青認出!
唉呦  我是真的沒有要讓大家知道我現在在這裡的意思啦!!!

家裡沒有電視好無趣
我真的是瘋狂看著KK控DVD

但好像因為這樣有讓老媽更了解KK好像也是好事一樁XD

昨日在白鹿洞命中注定要看猩球崛起
但卻只能看黑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家看彩色預告片都好不習慣  好像是別部片一樣!!!

我們都沒有慧根
都不知道後面病毒擴散的真正涵義!

2012到現在都在看一些怪怪荒謬片

哀  不要再讓我看到平安神宮相關消息了啦 T^T

而且我好胖喔
不停哀悼著小腹的同時又拼命狂吃!!!

其實這篇本來應該要爆長的
但這樣那樣還是讓一些事情放在心裡好了

我終究還是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