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隔世


27號是布的花園小聚會
竟然還能巧遇于蘋
全高雄的同學會能舉辦的地點也只剩那幾家了吧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幫我們拍照的店員帥哥很帥喔 --2

布的花園老闆人超好
阿姨阿嬤姊姊哥哥店員感覺好像就是一家人一起在這裡開店這樣
然後這裡是他們的家變成餐廳

好棒的感覺!!!
隱身於巷口的溫馨小店!

而且77一下車的地方就是餐廳  太方便!
結果還能成為第二個到的(明明我就有遲到!)
_______

三天的打工也是滿累
到底我前兩年是怎麼活過來的

不過回到這地方也看到很多熟面孔
我想明年我也不會在這裡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一樣

竟然樓管還記得我啊啊啊啊啊
還問我怎麼這麼晚才來
太感動了
我就是會被這種事情吃死死的人XD

當然有錢人還是很多
我也還是希望快點有個有錢人老公來娶我 --2

人與人的相會真的要好好珍惜喔❤

小品好會講話喔
姊姊也是
哀  我自己怎麼這麼差勁
出雲桑可能也恨死我

但這三天我又覺得很感謝上天讓我站在這裡
好像上了一堂日本酒的課
昨天在居酒屋看到架上的酒突然都開竅了
都知道這些酒的其價值

春鹿是高級酒無誤!
ときめき果真讓人心跳加速 >///<

到底我是不是高雄人啊
完全失格XD

這幾天大概是我21年來的人生中喝最多酒的時候了
但我還是不愛喝酒啊!

而且我也都不醉欸(挺)

雖然很不要臉
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遺傳是很神奇的事情
我大概繼承了老爸的不錯酒量跟老媽的不錯歌聲。

29號晚上依舊在地下一樓尋找吃飯位置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個阿嬤
阿嬤一個人坐在那裡有些無聊就找我搭話
我也邊吃邊陪她聊天

她說了很多她家人的事情
簡而言之就是因為她腳走不動所以她現在等她媳婦丈夫孫女孫子逛街回來
然後他們家很有錢
(阿嬤沒有炫耀啦  只是聽的出來他們家絕對就是富可敵國!)
孫女孫子花錢沒有節制
媳婦丈夫也是東西都要買好的
百貨公司是每間每間都進去逛然後買
不像我都是只挑便宜的店進去還不會買XDDDDD

哀 有錢人真的很好啊

其實我也多想陪阿嬤聊天
但還是得上去繼續打工

我想阿嬤也是很幸福啦
只是當下我覺得她有點寂寞
_________

睡醒到現在過了兩個小時半
什麼感覺都還沒有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啦
少了你其實不會有人知道
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和成就
自己做給自己看吧

公主嫁到
今天要依舊持續收看!!!

剛剛打開房間電視
我猜昨天老媽自己也默默收看了公主嫁到

真的好好看喔  老天!!!

但今日電視依舊無聊
只好吃午餐的時候拿金田一出來配XD

二月也快到了
希望我還記得要選課  上樓拿衣服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